(1)  好個春光明媚的好天氣



(2) 來到空氣新鮮的山上

 

(3) 山櫻花在路邊 對我微微笑


(4) 告訴我 春天就在這裡


(5) 以最美的方式 歡迎你的到來



(6)一串紫花 開在紅紅大片葉子上~~~ 迎著陽光 迎著你

 


(7) 醡醬草也不甘寂寞


(8) 對你展開美麗的笑靨


(9) ㄧ角的小小白花   (直徑1.5公分) ~~知道我沒忘了她的存在


(10)薰衣草 陽光下 展現婀娜的身段

 

(11) 一路上 白雲興奮的帶著我 ....  說~~跟我來吧!

 

(11) 校門口的紅楓  換上ㄧ身紅色的春裝  歡迎我的到來

 

(11)  春天.....隨時都在你身邊

 

(12) 樹上ㄧ簇簇小白花    只有不到一公分直徑

 

(13)  她們都是我的好姐妹

 

(14) 含苞待放的海芋  不是孤芳自賞      因為.....有我

 


(15) 枝頭相依偎的兩朵白櫻

 

(16) 草地上的ㄧ串小紫花 像疊羅漢般的竄高 ...

就怕你沒看到

 

(17) 操場邊的天竺葵 潔白嬌豔

 

(18) 美麗的夕陽 即將跟你道再見

         願你天天都有美好的一天

 

 

 

這兩天 台北就像夏天一般熱

昨天上山賞花 我竟然是….. 穿無袖洋裝ㄟ!

 

春天的腳步 正加緊腳步向前衝

大自然的感受特別強烈

百花應聲而開得奼紫嫣紅

把大地妝點得更熱鬧非凡

原本光禿禿的樹枝頭

早已換上一片新綠的春裝

在藍天下 神采飛揚的在春之舞台走秀

 

陽明山 假日交通管制 下午才臨時想到上山

只能從外雙溪那方向上山

故宮的假日 同樣車潮為患 找不到停車位

只能沿著山路 蜿蜒上山

 

沿途 雖然沒有仰德大道那麼美的景點和熱鬧人潮

不過 同樣可以嗅到春天的訊息

找個非假日 再好整以暇的上山吧!

 

公路邊的白色櫻花和農園的粉紅櫻花

開得非常茂盛 好似擺開一年一度「春之宴席」

讓你深深吸到滿口新鮮空氣

以及視覺、聽覺、嗅覺的優質享受

可惜 有公路女兒牆和農園圍籬相隔離

只能遙遙相望 無法近拍!

 

直到美麗的夕陽西沉 才踏上回家的歸途

進入繁忙的交通車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