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遇見櫻花林 豈可錯過??

 

(2) 說什麼 也要來跟她打聲招呼 ~~~Say hello!!!

 

(3) 更何況是如此珍貴的品種~~吉野櫻

      不花門票 就能欣賞到如此嬌豔 白裡透紅的櫻花  真是賺到了!!


(4) 繁華似錦 美不勝收的櫻花林  即使遠觀  也值得

 


(5) 春光明媚  花蕊吐露芬芳

 

(6)  像一球新娘捧花~~~  高貴優雅

 


(7)   滿園春色關不住

 


(8) 為了這一季的艷麗  熱情奔放的盛開

 


(9) 春色無邊    花飛花舞在屬於她的舞台

 


(10) 靠近點 再看一遍

 


(11) 春櫻怒放  何時能夠?

 


(12) 春風得意 盡需歡


(13) 莫待無花  空嘆息


(14) 吉野櫻~~~花之舞姬

 


(15)  因為短暫 所以值得...

 


(16)  如此良辰美景  錯過 ....豈不可惜?

 


(17) 各據在枝頭上 像一雙雙明亮的眼睛  對你眨眨眼...

 


(18)  謝謝觀賞 歡迎下次再來



(19)   明年再見囉!   bye!  bye!

 

 

從士林平等里 回台北途中

正值夕陽西沉的時刻

 

忽然驚見 路邊有一片白色的櫻花林

說什麼 都要下車來 好好拍她幾張

誰知這一拍.... 就停不下來

 

因為它在公路的下方 是一個私人農園

隔著高高的公路圍牆

我和櫻花 最近距離的親密接觸 也相隔2公尺

身後的車子 一部部趕路似的 呼嘯而過

幾乎.....要 Kiss 到我的俏臀啦 ! 

 

即使如此這般 我還是在這麼險惡的環境之下

完成了我的「獵櫻」計畫

 

或許….因為無法近距離拍到特寫

感到有點遺憾 不過...... 我的傻瓜相機 已經盡力了!

 

大家就勉為其難 觀賞一番

也為我小小色相的犧牲 鼓掌一下囉!

 

P. S  ~~1     感謝大家熱烈的掌聲

今年 本來以為 ....大家在BLOG 裡面

已經看了太多櫻花

胃口被養大了 恐怕對我的 sakura 沒太大興趣

可是 .....人家冒著生命危險 辛苦拍來的照片

不給他好好現一下 實在心有不甘ㄟ….

 

真的有給她美麗嗎?不是哄我的吧?

 

櫻花種類太多 上網  查到 頭都暈了….

不知名稱沒關係啦! 只要美麗 就好了!

這樣…. 比較沒有壓力和負擔

對不對呀?

 

P.S~~2    謝謝大家提供寶貴資訊

說 這就是~~~大名鼎鼎

珍貴罕見的...吉野櫻品種喔!

(要不是天黑的快..... 我可能會跟園主商量

~~~花點門票   好好給她拍個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