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這花種 名叫『錦王』~金色 紅色  象徵帝王之尊

 

昨天看到格友Judy 在我留言版告知

97年菊花展  1115日~30日

在士林官邸 展出!

 

本想今天趕早去看 起床後PO了一篇文章

一直猶豫要不要今天去?

記得上回我是前一天去 結果大部分還只是花苞

真正盛開的 就是那些碗公大的萬壽菊

小菊花都還含苞待放

 

今天陽光那麼強 拍照效果應該很好

但是昨天曬得我手過敏 癢得要命 …..

中午過後 覺得好睏 眼皮已經快睜不開 就去睡午覺

醒來三點 想說:不要去吧!週間再找時間去

又怕天氣變了 三點半 才終於決定要去!

 

搭公車 就花了快一個小時 坐著又差點睡著

轉捷運到士林 又步行過去 正好一波波人潮出來

我竟然是來送夕陽下山的!

 

進了大門 難以置信~花....這麼點啊?

也許裡面還有吧!

進到花園 還是沒看到大片花海

倒是人潮多到只能跟著別人後面 亦步亦趨

越走越失望 今年的菊花 只有去年的一半不到

而且多數還只是小花苞 一眼望去 只有一排花

 

涼亭那邊 更是只有幾盆點綴

再不拍的話 今天來真的槓龜 空手而回

只好選幾朵大花拍拍 可惜天黑得很快

1/2 F5.6 幾乎都模糊了 因為轉車 懶得帶大腳架

即使憋氣 練龜息大法 也無法奏效

勉強貼幾張出來 效果連自己都十分不滿意!

 

倒是出來時 發現夫人座車停車場

有「黑膠唱片的異想世界」展覽

哇!好多老歌星以前灌的黑膠大唱片耶!

而且數量還真不少

這是前中廣董事長~ 許誠先生 一生的珍貴收藏

過世後 捐給台北電台保存

最熟悉的是 鄧麗君、費玉清等 

很多歌星 年輕一代 恐怕都不認識

我不會裝小 假裝不認識

但有些歌星是很早以前的 我就真的不認識了!

 

 

這展覽 每日10:00~18:00

週六、週日才有講座

下週六112214001600演講之後 

有請民歌手多人到現場演唱 (包括潘越雲...)

到時一定觀眾大爆滿!

 

秋天的黃昏 免費聽演唱會 不錯啊!

大家別忘了喔!到時候 菊花也該大部分都開了吧?


(2)粉粉的大菊花  令人喜愛


(3)這麼美的菊花    尋常人家 也不多見


(4)大紅色 也很喜氣  像大姑娘上花轎


(5)草地上都是爛泥  別穿太好的鞋

有位小姐  就在洗手間外  洗鞋子呢!

(6)今年的菊花   明顯少了很多

(7)感覺....到處空蕩蕩


(8)稀稀落落  幾排花 充場面


(9)國劇   又稱「菊壇」可有典故?


(10)這種也不錯看!

(11)紫色最多



(12)菊花  恐怕不容易栽種吧?

(13)現場最大 最多的 ....就是大黃菊


(14)裝置藝術少不了

(15)小朋友喜歡的動物


(16)預告 2010   國際花卉博覽會


(17)我像是...來拍夜景的

1/2秒 ~考驗你的定力?

 (18)光圈5.6    快門1/50  ISO 要調到1600   才拍得出來!


(19)菊花太少    就拍風景吧! 天空的雲彩變化   更吸引我

(20)這個展覽  很值得看喔!

(21)歌星費玉清 出很多唱片   是歌壇長青樹

(22)謝雷和甄妮   到現在還在唱喔!
 

(23)鄧麗君  我很喜歡聽她的歌

輕柔的歌聲 像耳邊細語

(24)豔紅小曲    是她的強項


(25)我只在乎你  很好聽!

(26)帽子歌后「鳳飛飛」   曾在台灣歌壇  佔有一席之地

(27)左:劉文正 ~  突然消失在歌壇  原因成謎

右:崔苔菁 ~  祝你減肥成功!加油!

(28)小虎隊成員 在中國大陸   有很好發展

(29)童安格  好久不見!

「明日 你是否依然愛我」 『其實 你不懂我的心」

是他最膾炙人口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