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個可喜的日子

當格友告知上精選 有點難以置信

整個人 好像突然升上雲端

輕飄飄的感覺 讓人樂滔滔

 

這是我第二次上精選

距離上次 已經快屆滿一年

原本以為 精選已經與我無緣了

沒想到 竟然一箭雙雕

真是天外飛來的好消息

 

說~不高興.....是騙人的

意外的驚喜

總是來得….措手不及!!!

 

這兩張照片

都來自同一篇文章~雨中的校園

最近常下雨

這些 都是我在校園獵取的~雨中花

是用傻瓜機 Canon IXUS  860IS 所攝

力有不逮之處 並非全然滿意

尤其接觸單眼相機之後

自我要求的層次 和眼界 也略有提昇

 

但仍然感謝~雅虎…願意給我肯定

以及各位好友的道賀

 

獲得精選 實質的鼓勵 大過作品本身的價值

這也鞭策著我~要持續努力不懈 

 

感謝大家的厚愛!

 


                       

雨中的蝴蝶蘭 洗了一身的清爽

 

秋海棠 好像掐得出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