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淡淡的鵝黃

 

(2) 像剛出生  純潔無暇的小嬰兒

 

每次歡喜蒞臨玫瑰展

看到美麗嬌豔的玫瑰

不論是含苞待放、

含蓄、嬌羞微笑、大開大放、

盡情奔放

或年華已過 片片花瓣逐漸凋零

化做春泥更護花

結束短暫的一生

 

她始終都努力活在當下

不變的是~年年花開花謝 總有時

生命不斷的輪替 只要根部不腐蝕、

潰爛、乾枯

失去生命跡象

他日總有再展歡顏的時刻!

 

每年花展 總能看到新歡舊愛

數不清品種的花卉

在伸展台上綻放她的美麗與驕傲

 

我決定好好欣賞她千變萬化的姿色

而不把注意力放在它是什麼品種

因為太多了!

實在記不完、也記不住、

更不想因為拼命想記住而分心

 

我沒辦法張張都拍下她的名牌

我連拍下她美麗的身影 都要全神貫注

選取最美的角度

爭取最佳的視覺空間 與立足空間

 

那些挖空心思、努力憑著外型、

花色、容顏

發揮想像力 所創造的夢幻花名

並沒有太大的實質意義

 

就像每個人都有的名字

並不能全然代表她的內涵

生命精髓或高貴血統

他們都是上帝創造的驚奇

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3)粉色邊緣的嫣紅   讓層次更鮮明

 


(4)全然的粉嫩 柔和無邊

 

(5)淺金橘  像陽光般燦爛


(6)一群鮮豔的大紅


(7)號手~~像絲絨蕾絲


(8)雙心粉桃色


(7)像少女粉紅的雙頰
 


(8)像成熟豔麗的貴婦


 

 


(9)雙心  透明的層層花瓣  

 

(10)我願....那是我美麗的舞裙   我要翩翩起舞


(11)


(12)

 

(13)中國娃娃~~ 像一群活潑的青春少女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