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朋友心中 春天的感覺   像什麼呢?

@春天的感覺,

就像在黑暗中點了一盞燈,

帶給我們溫暖。

所以,要好好珍惜春天的時光,

好好享受春天的感覺。

 

 

@春天給我的感覺 是很溫暖的。

小花、小草長出新芽,

我在那裡唱著歌,

慢慢看著她們長大。

 

@春天,像天使一樣。

生氣的時候,非常冷;開心的時候,很溫暖。

忽冷忽熱的感覺,真像走進了三溫暖。

 

@春天,是個令人感覺很舒服的季節,

所以,它是我喜歡的季節中的第二名!

 

 

@春天,讓大家清爽又快樂。

在白雲下奔跑,是多麼快樂!

在草地上睡覺,是多麼舒服啊!

 

@春天一到,滿地都是花開草綠,

還帶來溫暖的氣息

 

@春天的感覺,對我來,

就是很多樹和花,換了顏色。

小鳥歌唱,天氣也變好了!

 

@春天讓我們感覺很溫馨。

花兒一朵朵開了,

蝴蝶小姐在天空飛來飛去,

真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春天的感覺,是什麼?

是柔和的,溫馨的。

蜜蜂採蜜,蝴蝶飛舞,小鳥歌唱!

 

@春天,就像媽媽的溫柔,

讓我很溫暖,也讓我很有勇氣。

她會支持我,在我身邊陪伴我,

一直到永永遠遠

@春天的感覺,像是我們剛從床上爬起,

那種迷迷糊糊的感覺,

讓人捉摸不定

 

 

@ 春天給我的的感覺很好。

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而且很多花朵盛開。

也讓這個世界好美麗,

春天是最舒服的季節。

我最喜歡春天的來到。

 

 

@春天是什麼感覺?春天是給人帶來快樂的季節。

春天,讓我的心情每天都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