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羊蹄甲~~~ 一樹粉紅的花朵    十分引人注意

我就是被她鉤起.....拜訪春天的心情

(二) 藍天下的新樹   經過寒冬  首先抽出可愛的嫩葉

 

(三)  枝頭春意鬧

 

(四)  雙姝艷


(五) 春暖花開

 

(六) 直徑大約只有2公分的粉白多重花瓣 卻讓人驚艷


(七) 小花躲在綠葉間

 

(八) 層層疊疊 有玉潔冰清的國色天香


(9 ) 鐵欄杆內的春天

 

(10)  花朵雖小 卻具有千嬌百媚之姿



(11)  相機 伸進小小欄杆內拍攝   備覺辛苦

 




(12) 一枝春的訊息



(13) 隨意一個角落 都可發現春天的蹤跡



(14) 您要猜猜嗎?   這是什麼花?


(15)不起眼的小角落 也有大大的驚奇



(16) 直徑3公分的粉紅杜鵑花 顯得嬌美可愛



(17) 忘了在哪兒拍到的小紫色花球

 

 

今天ㄧ早 陽光就露臉

ㄧ整天 我都在欣賞天上美麗的白雲

春到人間 讓人心情特別開心

有一種充滿希望的感覺

 

下午回家時 已經三點多 轉進巷子裡 看到一樹粉紅的花

在藍天白雲下 顯得特別亮眼

我決定下車 去拜訪春天

吸引我來的 原來是羊蹄甲呀!

 

我仔細的在社區各個角落 尋找春天的蹤跡

好大的黃蜂 在我四周繞 就是不肯停下 讓我好好拍牠

 

庭院前的小小粉紅杜鵑

鮮黃色格麗海棠 還有好幾株櫻花

拍完好高的 才發現一株非常矮

可是背景是工地 取景非常困難

 

在ㄧ戶鐵欄杆裡 我發現好小的白色重瓣花

ㄧ時驚為天人 覺得似曾相似 就是想不起來 它是什麼花?

手伸進欄杆裡 想好好拍下她的倩影

偏偏春風把她搖來晃去 好像愛跳舞的春姑娘

我偏不死心 ㄧ遍遍的瞄準她 按下快門

回來檢視相片 發現她真所謂「玉潔冰清」

美得令人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