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採回來的草莓   新鮮美味!

 

趁鮮.....趕快嚐嚐!


草莓的造型  人人喜愛 ~滋味 口感  營養 ...都是一級棒

 

從勻淨湖出來 我們繼續上路

接著我們來到大湖 這是全省草莓的盛產地

一路上 都可以看到草莓園 也招攬來很多觀光客

 

我們的車子 開始進入彎彎曲曲的狹窄山路

似乎越走越偏僻 我心裡正納悶…. 表妹說:到了!

原來 這一家她很熟識 是全國唯一通過認證的真正有機草莓園

我們興奮的在大自然的美麗山林

觀賞一排排整齊的園子上 鮮紅欲滴的可愛草莓

忙著拍照 都忘了要採收……

 

拿到塑膠籃子 蹲下來 小心翼翼的

選最紅的 從細梗處 朝反方向折下

有些被蟲咬了一大口 證明這是沒有農藥的!

 

老闆留著大鬍子 很親切 感覺像是張大千變成壯碩的莊稼漢

他說:被蟲咬過的 他會摘下給豬吃

咦?這倒稀奇了!豬也愛吃嗎?

採收完 他老婆、女兒忙著包裝

他就帶我去看這隻好命、專吃草莓的小豬

 

哇!好胖的山豬 很調皮、很可愛耶!

表妹說 才幾個月 身材就增大一倍 牠是吃素不吃葷的

會跟主人玩 會撒嬌、會在地上打滾、會裝睡…..

主人說什麼 牠做什麼

好像馬戲團裡 訓練有素的豬寶寶 讓我大開眼界!

看得出來~主人很疼愛小豬喔!

 

我女兒從小最愛草莓 吃什麼都要草莓口味

買她的東西 都要有草莓圖案

有一次 我買香皂 她還特別叮嚀~要草莓口味!

簡直是草莓的忠實粉絲!

 

我提了兩大一小盒 高高興興的離去

事後想想 還是表妹貼心的替我買單 真是感謝她!

 


藏身山野間的草莓園


吸取日月精華


而且 是用有機栽植的


完全沒有農藥


鮮紅欲滴  惹人憐愛


 


草莓開白花 很漂亮吧?


也有溫室栽培

 

採草莓  我有經驗喔!

 

民國85年2月9日  帶孩子們 跟三妹一家 去內湖採草莓~~反正都有個~湖~嘛!

轉眼又過10幾年 發現...只要掃瞄的照片 至少都有10年以上歷史~~時間 快得嚇人!


老闆幫我們合照  這是我的成果展示!~~有的白了點  可以多放兩天


親切又和善的老闆

 

蟲咬過的  老闆會直接放嘴裡吃


或拿來餵豬!


小豬很活潑

 

會裝睡  會和主人玩


哥倆好!一隊寶

 

 

湖丘有機農場~有生產履歷的草莓  蔬果

電話:037_993774    995479

傳真:037_99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