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美得叫人屏息的地方!~~勻淨湖



(2)湖邊倒影 增添用餐賞景的美麗情境

 

(3)鯉魚潭邊的好風光!

 

元月13日 我住在二表姐家 透天厝的房子

他兒子北上唸書 準備考試

我睡那張舒適的大床 一覺到天亮

二姊夫幫我蒸好兩個大肉包

今天 換五表妹帶我出去遊山玩水囉!

 

九點整 她開著大車來接我  一路上我們隨意聊

她熟門熟路的 帶我到一個叫做「勻淨湖」的用餐地點看風景

她特地指點我詳細路徑~是卓蘭往大湖方向的3號省道

在144.5公里處 大彎路轉進來

 

哇!我實在對她佩服得五體投地!

她是我從小就很崇拜的人 比我小幾歲

二十幾年前 我去后里 她就騎著摩托車 載我到處拜訪親友

個性爽朗、堅強、很有膽識、學習能力強 又熱情奔放!

 

這幾年 她全世界走透透~紐、澳、美國、夏威夷、日本

都有她的足跡 喜歡自助旅行

前天 她才從花蓮玩回來 在六姨的六個女兒當中

就屬她最會玩、最有閒  熟路又會開車

常載著自家姊妹 全省到處跑 四處玩……

雖然六姨總推說~ 要顧生意 沒空啦!

出來玩之後 又說:這裡...有夠好玩.....

真是可愛的老人家!

 

昨晚在她家電腦裡 看她拍了好多很棒的照片

我鼓勵她開個部落格分享

她說等這陣子 她忙完 再自己摸索看看!

我相信以她的聰明才智 絕對沒問題的!

那就拭目以待囉!

 

這個「勻淨湖」 她以前常來 是個很寧靜幽雅的地方

遠處的山 有一大團厚厚的白雲籠罩著

這裡瀕臨苗栗的鯉魚潭水庫

餐廳自己有個人工水池 四周種了很多高大的樹

池中的倒影 和外面的水景

形成兩面切割畫面的鏡子般  非常夢幻

是很巧妙的造景設計!

 

(4)從台中出發   路上看遠處的山  非常漂亮!

 

(5)湖面映照門口的人影~~廣大的視野享受!

 

(6)人工和大自然的水流   融合成美麗的切割景象

 

(7)觀賞鯉魚潭遠景

 

(8)老闆正忙著準備中午的生意

 

(9)坐在這裡用餐  觀水景     將是多麼愜意!

 

(10)湖邊的樹影  和遠方的山林   互相呼應


(11)這是餐廳外觀


(12)幽雅的用餐環境  這裡要先預訂  否則是享受不到的!

 

(13)水天一色的美麗畫面   在此一覽無遺


(14)如此幽雅的湖濱景光  煞是迷人!

 

網路資料:

http://www.lakehouse.tw/front/bin/home.phtml

 

景點內容 

 

苗栗縣卓蘭鎮適合一日度假的庭園餐廳很多,沿台3線公路,休閒農園指標牌熱鬧挺立,舊愛中夾著新歡,每一家都美景如畫,讓人很難不被勾引…

鯉魚潭水庫邊,近來新出現一處夢幻美景餐廳「勻淨湖」,立刻成為婚紗取景的新寵。
不過,找勻淨湖的過程差點被騙。從台3 144.5K處彎進去,最後走到一座像工地的院子前,只見掛著「私人產業勿進」牌子。但答案就是要穿過院子,美景快閃入眼。 視線立刻被水天一色的景致收服。兩層樓小洋房前的鏡面水池,連接水庫潭面,在陽光下波光瀲灩,池邊分立兩株山麻黃,伴隨著一些無法深究的夫妻樹傳說,平添想像。相信雲深霧起時,必是一番水墨畫的意境。

View好,也是拜水庫邊限制開發所賜。鯉魚潭裡有很多鯉魚、大頭鰱、筍殼魚,湖上偶爾飄過來釣魚竹筏。小洋樓後面的陡峭山坡,有幾株梅、桃、李樹,以及香蕉樹、蕨類,下個月到明年春天可期待花顏。

 

http://blog.xuite.net/if520/6/14731202

 

【勻淨湖】
營業時間:AM10:00~PM08:00(每周二休息)
營業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112(台三線144.5公里
)
客服訂位專線:
04-25899900
本園區採預約制,請預先訂位,歡迎電話洽詢服務內容。

 

參考網頁:http://oceanspirit12.spaces.live.com/blog/cns!DA69D09474937EF4!6449.en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