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脫掉~拖車廠

 

大安森林公園的花展

有一處是可愛的汽車展 燃起了我濃厚的興趣

 

這些汽車造型

正是仿造卡通影片 Cars(台灣翻譯成~~汽車總動員)

裡面的主角們 靈活靈現的表情 俏皮可愛的模樣 很逗趣

看這部片子 大人、小孩從頭到尾 都哈哈大笑

 

弟弟的四歲女兒優格 是個超級小車迷

這張DVD 她每天要看好幾次 台詞都會背了

還是~~看它千變也不厭倦

 

為了她  我特地把公園裡的車子 全部仔細拍下

我猜~下次給她看這些照片

她一定可以馬上叫出他們的名字 你相不相信??

 

主辦單位 更加進了創意~~車牌號碼都用諧音

讓人看了 不禁發出會心的一笑!

 

 

以下是我學生的童詩:

@@車子的輪胎像月亮 可以帶著我們穿越平原

他可以像烏龜般的 行走在路上

也可以向豹一樣的 飛越森林

 

@@車子的腳圓圓的 它外型五顏六色

尖叫聲 幾乎把人的耳膜刺破

 


(2)來了!來了!OK! 沒問題啦!

 

(3)啊....我們在這裡做什麼呢??


(4)1573~~我對你.....一往情深


(5)2099~~我....愛你久久

 

(6)我想聊聊....         

           溜吧!溜吧!

 

(7)想不想我??

 

(8)煞煞去吧!

 

(9)一部接一部 ....慢慢來    別急!

 


(10)好多人來看我們耶!


(11)在這裡....避一下烈陽吧!

 

(12)你猜~~我是什麼車?

 


(13)我...終於畢業了!


(14)捲筒花盆 ~~只能看  可不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