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楓情萬種的火車站!

 

到泰安火車站走一走 完全是因為表姊夫婦強力推薦

我以前 可從來沒聽過有這個車站

 

他們住在台中 姊夫是東勢人 表姊是后里人

以前假日 兩人常回東勢探望老太太

再回后里 看看80歲獨居的六姨

路經此處 就到這個美麗的車站坐一坐 走一走步道

或者坐在這裡 聊天、看風景  真是伉儷情深!

 

那天 我被楓葉深深迷住 一直在拍這幾棵楓樹

和落了一地的大葉欖仁樹 始終沒離開這個車站鐵軌

夕陽即將西下 表姊說這落日很美 隱身在車站後的樹林

相當有感覺 我趕快拍了幾張

 

他們去繞一圈回來 我們一起看「地震紀念碑」

民國24 后里大地震 死傷十分慘重 房屋也大多倒塌

常聽媽媽提起 因為 外婆就是這樣被樑柱壓到駝背的

聽說那次的馬路 到處裂開好大的鴻溝 很多人掉進去活埋

所以我特別注意看解說牌

更因為….從小聽多了這震撼人心的故事

而非常害怕地震!

每次一發生地震 莫名的恐懼感 馬上竄升 讓我嚇到腿軟!

 

旁邊的小火車 還有車站旁的紀念商店 也沒多逛

本來提議去看另外的鐵橋

我想~既然沒法拍照 天也很快就要暗了 就此作罷!

而且我們也很餓 就回后里 找家飯館吃晚餐囉!

 

(2)就在后里喔!


(3)天上....

 

(4)地下.....都是紅紅的楓葉

 

(5)堪稱~~最美麗浪漫的鐵軌

 

(6)紅葉遍地

 

(7)可不就是~~鐵血柔情的最佳寫照嗎?

 


(8)漫天蓋頭的紅黃楓葉    讓人....眼光捨不得離開



(9)腳下....捨不得踩下去




(10)相機....捨不得移開   真想臥軌....感受這種浪漫

 

(11)你在看我嗎?

 

(12)大葉欖仁樹的葉子 落了一地  超浪漫的!


(13)這是一個紅透半邊天的~舊火車站


(14)火紅的楓葉   是我的罩門啦!

 

(15)你看!就是這麼美!

 

(16)豈能錯過呀?


(17)落葉滿地   就是這麼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