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1月15日 下午3~4點的台北市

棉花球似的白雲 散落整個天空

 


 

上下兩種不同風采的雲 ...在空中比美

 


 

1月16日早上7點的內湖上空  望向汐止方向的雲彩

像北極的冰山 和碎碎的冰塊

 

 

太陽  正要吃力的爬上山頭       形成美麗的雙層雲海

 


 

太陽    躲在厚厚雲層背後

 





 

自從迷上拍天上的雲朵之後

每天習慣在走廊 向天空東張西望

尋找目標….

 

昨天的天氣好極了

美麗的白雲 像一團團棉花

分散在廣闊的藍天上

雲淡風清的日子 真好

 

 

 

今天早上 好像太陽要出來了

我興奮的 準備好相機

可是 烏雲太厚了 它總是被擋在後面

沒有大方出來亮相的機會

我等得好急 覺得它就快出來了呀

雖然只有短暫的露出一線曙光

但是那隱隱約約的金色雲彩 仍然十分迷人

最後 拍拍滿空美麗的雲……就鳴金收兵

趕著去上班

 

 

一路上 我又可以邊開車 邊欣賞

滿空 像魚翅般的白雲

到了學校 果然 …..沒搶到好車位

 

 

1月16日清晨7點10分

 

 

前幾天陰陰的 天空也灰矇矇的

都看不到美麗的雲彩 有點遺憾

結果 在電視上  看到影集裡的白雲 

!好美呀 !真恨不得拿相機 把它拍下來….

這...也讓我想到一件好笑的事

 

 

兒子念幼幼班的時候 老師為了讓他們學習認字

有時會出一項作業 剪報紙上的某個字 貼在本子上

他每次都很認真的 剪遍家裡所有的報紙

 

有一天 要剪「子」這個字

他貼了整面大大小小的「子 」覺得還不過癮

我也湊一腳 幫忙找 報紙都快翻爛

兩人 眼睛….也快變鬥雞眼了

 

 

後來 我發現 這小子也會作弊ㄟ

他竟然 用鉛筆 自行把「了」中間加上一橫

變成了「子」~~  貼上去 充數

好詐呀!

 

 

最後 我們坐下來看電視新聞

兒子看到字幕上有個~~….孩子…..

很惋惜的說:唉呀  好想把那個「子」….也剪下來喔!

讓我笑翻了天 

 

 

我現在 也有這種~~~心動的感覺ㄟ

真所謂 有~~其子 必有其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