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奇異的落日餘暉和晚霞

 

上週三羽球賽輸球眾望所歸 如願以償

今天下午 別人還要晉級 我們卻可以早日解脫

自行處理級務!

 

雖然很多格友 已經PO上~~2008年台北花卉展照片

我還是想挑戰自己 ~~看能拍出什麼不同的感覺?

因為去年沒趕上 感到有點遺憾

下午就去大安森林公園 彌補一下這個缺憾吧!

 

結果 我發現自己好像不是去拍花

而是去拍~夕陽 楓葉 落羽松.....的

誰叫那美麗的夕陽 被我無意中發現

之後 它彷彿一直吸引我的目光

讓我不太把心思放在賞花

一路跟拍到17:20 日落之後 接著拍夜景

唉!只要讓我看到美麗夕陽 就好像著了道似的!

 

今早出門 是難得霧濛濛的天氣

傍晚 竟然有這等美麗的落日餘暉

出現在大安森林公園 而且每得令人讚嘆!

 

第一次發現它在一堆樹影當中 很難取景

幸好有美麗的楓葉當背景 所以不算單調

當我以為它不見了!

竟然又發現....有個一層樓高的~彈珠台 可以登高望遠

趕快跑上去看夕陽 掌握制高點是對的

 

天空 好像打翻了一大瓶牛奶似的

一團團棉花 揮向天際 彎曲 扭轉成帶狀

底部  好像剛打開的洋芋片

金黃色亮光  層層疊疊....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很多人注意到它?

或許從別的地方 以不同角度看到的它

又是另一番面貌呢!

 

夕陽  在楓葉頭頂上


預告它即將告別今日!

黃昏 又一批散步的人潮  湧進公園



夕陽西下  逐漸隱入樹後面了!

在彈珠台看的夕陽

 

你見過這麼有趣的落日餘暉嗎?

 

上下顛倒  有不同的感覺

 

站在制高點   視野真是棒極了!

 

我喜歡把它倒過來看 ~好像打翻的牛奶!

 

團團棉花 成一條寬寬的帶子    揮向天際

 

金橘色   扭轉一下  染紅了天空


16:49  大象已經閃耀著燈光

 

天上的層雲  依舊不退


公園 逐漸暗下來


光影  照得樹影...襯出光亮背景


17:05  大樹下的米老鼠 顯得有點孤獨

 

小豬情侶 在黑暗中相扶持

 

17:10 天邊一抹彩霞

 

17:15 音樂台所見   竟然把天空一分為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