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我在電腦秀出上面這張圖片

一群小朋友看到 就開始猜那是什麼?

有五個猜「金桔」; 兩個猜「檸檬」

其他有人猜~~龍眼 檳榔 蕃茄 金剛栗

枇杷 椰子…..等等

 真讓我啼笑皆非

 

只有一個人猜對~~芭樂!

我說要送禮物給他 他高興得到處炫耀

原來 他鄉下阿媽家種了一棵

所以 他知道

!這就是都市孩子呀!

 

雖然 我不教自然課 但是

我常常會拿些植物 果子 種子.... 讓他們認識

看到下面第一張圖片 他們很有把握 

都猜是~~木瓜

 

木瓜(網路照片)

 

 

我說不是ㄟ

等他們看到第二張

 

 

紛紛篤定的說 ~~~地瓜啦 ...一定是地瓜...

我又搖搖頭...

 

光看照片不準 我想明天帶實物來給他們看

就會更加清楚了

 

謎底明天揭曉   

您 .....要不要先猜猜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