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班上的班長

是個非常活潑 樂觀 充滿智慧與創意的小男孩

古靈精怪 反應奇快 十八般武藝樣樣精

不管是作文 童詩還是美術 漫畫

都有讓人驚喜的傑作

我最喜歡看他的聯絡簿 很搞笑

也很有天馬行空的創意呢!!

 

 

以下是我出的作業 ◎就是主題名稱喔

 

               美勞課很有趣

世界上不會有人討厭美勞課

為什麼呢? 因為美勞的成績很好拿

我舉個實例給你聽聽:有一次美勞課

老師讓我們在燈籠上畫畫

因為燈籠是圓的

所以水彩顏料會亂流 滴得到處都是

結果畫出一個 …..怪燈籠

可是分數竟然是97分ㄟ~~

Oh My God

 

 

     最喜歡的課

在學校裡 我什麼課都喜歡

尤其是美勞課 更是我的最愛

為什麼我喜歡呢?因為~~

美勞課沒有固定的答案 也不用考試

(要知道 我們小朋友最討厭考試啊!)

所以我最喜歡~~美勞課

 

 

◎  什麼事 讓你耿耿於懷

老實說 我從來不去想那些不好的事

因為我是超級樂天派(註)所以很快就忘記

好了現在答案即將揭曉~~沒有任何一件事

會讓我….耿耿於懷

註:請參考書籍~~帶衰老鼠死得快。

 

 

◎什麼事 讓你興致勃勃 躍躍欲試

星期天媽媽帶我去大賣場

那裡有好多東西給人試吃

有鮮奶 魷魚絲 玉米片 煎餃….

每一樣都讓我興致勃勃 躍躍欲試

 

 

◎  最煞風景的事

就是在放暑假時 和颱風狹路相逢

每次安排好旅遊行程 卻偏偏遇上颱風

讓我的的旅遊計畫泡湯 只好延期….

唉! 真是煞風景!

 

 

      最迫不及待的事

就是到廁所方便啦

每次一尿急 我一定會用我最快的速度

衝向廁所 但是當我方便完畢

從廁所出來後 就變成最輕鬆的時刻了

!哇 哈!

 

 

◎  想到….連作夢都會笑

星期二上美勞課 老師教我們做聖誕老公公

他有一雙火眼金睛 彩虹袖 柺杖糖

最重要的是.....像裙子的褲子!~~

想到這裡 我連作夢都會笑.....

(不說了!不然 我晚上又要再笑半個小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