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自戀狂 ... 就會發作! 

 

 

今天又下雨 不想外拍 在家閒得發慌

我又興起自拍的念頭 拍完 發現不太理想

因為光線不足 發現用慢速的 常常模糊了!

每拍一張 要重新設定一次 也很累!

但是 卻很好玩

 

我來自一個很保守的家庭 只要穿的裙子稍為短些

就會被父母姐妹責備、 訓話

所以 我只能偷偷在自己家裡騷包

拍照顧影自憐一番 可不能讓他們看到才行!

 

拍照還有一個功能 就是檢視自己有無發胖跡象

我發現自己胖了大腿也變粗囉!

自從女兒搬回家住 每天晚餐 我總是要下廚

手藝太好 加上最近食慾特佳 總是吃太飽足

 

我身高不到170  和高挑的名模沒得比

大學時愛跳土風舞

幾年前也去學瑜珈 但是自從脊椎滑脫之後

醫生不建議我打羽球 游蛙式 做瑜珈

因為有錯誤的動作和姿勢  會加重腰酸背痛

所以 我現在都不太運動

 

我是個很隨性的人 平常喜歡穿方便活動的褲裝

以前偶爾穿裙子 女同事說我腿很漂亮

我只當是恭維話  不是很在意

反正大家都有腿 只是 有的長 有的短

有的健壯如大象 有的纖細如鷺鷥

有的瘦長勻稱如竹竿 有的圓潤豐厚如蘿蔔

不一而足 但是 我覺得只要健康、強壯

能走、能跑 能站.....最重要啦!

 

 

 從明天開始 要恢復每天騎腳踏車半小時

好好愛自己啦!

 


今天新買的線衫 亮相一下咩!


我喜歡這條裙子和鞋子



有微微發胖跡象


擺個撩人姿態


翹臀...是每個女人的夢想 我也不例外  翹一下!



站累了..... 坐一下 !


換個姿勢!


學美姿班的坐姿


中間段    請略過!


這雙鞋子造型 有加分作用!



呼 !  終於秀完了!    今天到此為止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