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下午的研習結束時 已經四點

回家路上 雨還是不停的下

 

轉到我家的附近別墅時 我忽然想起這裡有一棵楓樹

經過時 特別望一眼!

ㄟ!真的有幾片葉子己經轉紅啦!

趕快停車  就定位 ~ ~ 開麥啦!

 

唉呀! 怎麼都對不準焦距呀!急死我了!

拍半天 頗感氣餒 保全先生跑過來

看我聚精會神的猛拍 很感好奇

我說:下雨 光線不夠 無法對焦….

他建議我 等天氣好 再來吧!

 

我有點不甘心就此善罷甘休

因為 ~~雨天 有雨天的況味  晴天 有晴天的開朗

不過 這樹 高兩公尺以上 我持續仰頭

拍得..頸子酸 手也抖了

寒風苦雨中 如此苦毒自己

只因楓葉的美 楓葉的多彩多姿 小巧可愛

令人痴狂至此

五點一過 雨越下越大 天也越來越黑…..

打道回府了吧!

 

回家看照片 果然不出所料 ~ ~ 99.9 % 是模糊的

氣死我啦!

我真想….換一部.....防手震的相機啦!

 

改天出太陽 我一定要把我家的鋁梯扛去

拍它個夠 ! ~~請拭目以待….

 

至於今天拍的 因為不夠專注完美 所以 也不苛求

各位請湊合著 欣賞欣賞吧!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