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早已過了 !怎麼 ....你們都還沒醒來 ~~還在睡呀??

 

唉呀 !別吵啦 !今天放假    讓我睡到自然醒啦!


吼 !!眾人皆醒  你獨睡??

 

哪有 ??它也還在睡呀!


吼!吼 !你的睡姿...也太誇張了吧??



哪是呀??我和柯羅莎玩摔角


被它摔得...四腳朝天的啦!

 

旁邊的圍籬 也全倒了!


像骨牌一樣...

 

東倒西歪

 

原來 裡面還有個小池子呀??

 

你的命運  也沒比我好到哪裡去??



我美麗的裙子 也被刮破了啦!



 

颱風小姐 ~~求求你....別再來了! 我好怕呀!

 

 

現在 不管過什麼節日 都覺得很無聊ㄟ

不知道….為什麼? 一點興奮的感覺都沒有?

 

像中秋節 都沒在過 比平常日子更無趣

因為….放假 沒事做

 

以前 有個腦筋急轉彎

問:孔子對後世最大的貢獻是什麼?

答案竟是 ~~放假一天!

現在... 怎麼連這點貢獻都沒了?

 

兒童節 光復節 行憲紀念日…..也不放假

更別說國父和蔣公誕辰紀念日了

現在 不就所有偉人的誕辰紀念日 都不見了嗎!

 

幸好 雙十節 還放一天假 暫時放鬆一天

不過 很可惜~~那天我的課最少 只有兩節課

為何不在周二啦!連上六堂節 我都快花轟、抓狂了!

 

我討厭放連假~~怕人擠人 不敢出遠門去玩

在家又沒事 只能上網、睡覺、看電視

然後還得補課 連上兩天一樣的課 好無趣說

 

剛說到 沒放假氣氛 我住的這地方 是郊區偏遠地區

雙十節 感受不到總統府前的熱鬧氣氛

整天外頭靜悄悄的 下午我決定騎單車到處逛逛

感覺~~好似在....視察災情喔!

 

看到最多的景象 ~~整理颱風過後破碎的家園

一車車載的是殘枝落葉 更多….還無力扶起的

路樹 歪的歪 倒得倒還挺直站著的 又ㄧ付無精打采模樣

連花兒也看不到幾朵  真是叫人難過 心酸!

 

秋風蕭瑟 充滿肅殺之氣

還是在心裡大聲說~~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住在這片土地的人們 ~~要團結  要自立自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