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公園外面 鄰馬路的地面 厚厚一層落葉

 

幾天前小妹來電 邀我和爸媽及弟弟

一家去台南縣尖山埤~~江南渡假村度假

 

太棒囉我欣然答應 週五下班後 立刻搭高鐵下去嘉義

睡意正濃時 一轉眼 嘉義竟然已經到了!

搭接駁車到達終點站 ~~嘉義公園

滿地的落葉 立刻吸引我的注意

 

哇! 幾個月沒來 樹的顏色真的都不一樣了!

最明顯的 當然就是大葉欖仁樹啦!

大大的葉片 好多已經轉成鮮紅色

把寂寥的公園 點綴一些繽紛的色彩

好像在告訴我們 秋天的腳步 正更加緊往前跑

越來越接近深秋了!

一陣風吹來 地上的落葉 紛紛隨風起舞

有的跳探戈~~灑脫而帥氣

有的是華士轉 有的跳恰恰

甚至優美的圓舞曲 讓人看了陶醉

這是秋風  在公園裡開的大型舞會呢!

 

台北最近幾天早晨 已有冬天的感覺

躲在溫暖的棉被 都不想起床上班

我行李都是長袖 和雙層外套 沒想到 南部還是很熱

穿得厚厚長袖運動衫的我 拍得滿頭大汗

 

約莫過了半個鐘頭 小妹來電 問我到了沒?她要來接我

若非如此 我可能會繼續往裡面走 拍到忘我呢!

上了車 竟然開始飄起雨來 雨越下越大…..

很快就可以再見到爸爸媽媽了 我充滿興奮的期待

 

(2) 讓人感覺 ~~秋意....好濃好濃

 

(3)大葉欖仁樹~~ 最先換上秋裝

 

(4) 掉落一地的紅葉~讓人有點傷感


(5)但也有~~秋詩篇篇的感覺


(6)老公園 ~~~給我的感覺... 就是古樸

 

(7) 不起眼的一個小角落


(8)也有美麗的迷人丰采


(9) 萬綠叢中  幾點紅


(10)倚在圍牆邊 低調而沉默


(11)站在公園中 挺拔而威武


(12)一付勝利者的姿態

 

(13)老榕樹 ~~大方展現它綴著流蘇的嬉皮裝

 

(14)黃昏的公園 寂靜無人

       和清晨的熱鬧 呈強烈對比




(15)公園外的台灣欒樹 逐漸退出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