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美麗的新生公園  綠草如茵   鳥聲揪揪


(2)騎車在綠蔭間   是人生一大享受

(3)累了  可以坐下來   聽聽鳥叫蟲鳴  看看藍天白雲...

(4)波浪的涼亭造型 很不錯  下雨時  還可以躲雨

(5)這裡有大片的「帝倫桃」 ~感謝ㄚ卿小姐告知

(6)味道芳香  聞起來  很像芭樂

(7)非常堅硬 纖維很粗  應該是沒有人會去吃它吧!


(8)台北市「新生公園」的台灣欒樹  開得正美!

 

 

新生公園 昔日我和兒子經常來馳騁、飆車的老地方

因為那時住在榮星花園旁 嫌那裡太擁擠 騎不過癮

我們就經常來這裡飆車 也抒解壓力

 

兒子上國中後 不陪我了

我幾次約學生和家長來這裡大會師

 

許久沒來了 圖書館前面一排台灣欒樹

已經開滿紅紅的碩果  遠看 真是美麗!

我騎了幾趟 忍不住拿出相機 攝取鏡頭

 

新生公園 占地很廣 因為是在松山機場航道上

飛機起降頻繁 聲響很大 不適合人居住

所以才能有這麼大的公園 存在台北鬧區

 

在這裡騎車、散步、打棒球、游泳、遛狗的人

傍晚才會比較多

當飛機凌空低低飛過頭頂時

以前總會幻想~萬一它突然摔機

我豈不是命運比賣肉粽的阿伯還慘?

 

但事實證明:我真是想太多了~生死有命 富貴在天

若真要發生什麼事 哪裡都有可能

但是那嚇人的巨大轟隆聲 仍是讓人膽戰心驚

 

到這裡騎車 讓我充滿許多以前的美好回憶

兒子念小學時 我們每個禮拜 一定會來這裡騎車

一趟又一趟的 在圖書館前跑道來來回回

涼風輕輕吹在臉上 真是舒暢無比!

 

這裡靠近新生北路 花圃整理得最美

兒女在這裡溜直排輪 拍了很多照片

那看著孩子溜直排輪的歲月 似乎...非常遙遠了

 

暮春三月 我和兒子騎累了  就去撿滿地的木棉花

排在椅子上拍照

我們也會去林安泰古厝參觀

留下很多他們稚嫩、可愛的模樣

 

和學生約好在這裡騎車 很多家長也來共襄盛舉

有個可愛的小女生 為了和大家在這裡騎車

每天勤加練習 終於在前一天學會了

成為她人生最難忘的一頁!

 

這裡 還曾是我最傷心時 獨自徘徊的地方

20年前夜裡 和前夫口角 我衝了出去

在街頭 漫無目的的走著

來到黑漆漆的新生公園 走了四個鐘頭

到凌晨一點半 才又默默走回家

而他 依舊若無其事的看著電視 面無表情

真是傷透了我的心!不過 這一切 我都走過來了

磨難 ....只會讓我更堅強!

 

這裡   有太多抹滅不掉的記憶啊!

(9)紅 、黃 、綠  層次分明

(10)碩果  不僅存

(11)他們群聚   聲勢嚇人!

(12)淡淡的粉紅色

(13)也有鮮紅色的

(14)襯著藍天白雲

(15)相得益彰

(16)背景 是新生高架橋

(17)藍天下   展現各種美麗的姿態

(18)黃花  在不經意間  已然落盡

(19)換上紅色的漂亮衣裳

(20)公園的雕像  有原住民風

(21)一道彩虹   像美麗的夢境 ~有如彩色的人生   在你前面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