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月1日 17:30的台北上空    像是對著藍天   吹出長長兩口氣

凝聚在空中 像兩個頑皮的孩子 在賽跑    好有動感啊!

 


(2)  17:40  天上的雲    在玩龍捲風的遊戲

朵朵白雲   在一旁觀賞.... 為它喝采

 

(3)  17:55  夕陽.....隱身在大樓後面   射出形狀不同的雲彩

 


(4)  18:05  不小心....從床上跌落地面的雲寶寶~~摔得屁股...好痛呀!

 


(5)  18:10  雲說: 我們來玩~~轉圈圈的遊戲  好嗎? 很好玩喔!

 

(6) 18:20 天黑囉 !  華燈初上.... 也該回家吃晚飯啦   ~~~拜拜!!

 

(7) 小朋友... 都回家了 ~~~好安靜喔!

 

(8) 我們總算 ....可以享受片刻的寧靜了!

 

(9) 來!!! 盡情伸展我們的肢體...



(10) 舞出美妙的舞姿~~~ 真是通體舒暢呀!

 

(11) 太陽公公~~~ 氣焰已經消退...

 

(12) 柔和的夕陽   照在身上 暖暖的...

 


(13) 我想探頭出去 看看    ~~~操場上   還有沒有小朋友?

 


(14) 沐浴在黃昏的和風中 真想高歌一曲啊 !~~

 


(15) 趕快換上美美的晚禮服

 


(16)  接受月光姑娘的晚宴 和舞會

 


(17) 好期待....白馬王子的出現喔!!

 


(18)  我會是那全場 最漂亮的 最引人注目的~~~~最佳女主角

 


(19)  謝謝陽光先生 給我們一天....滿滿的溫馨~~~


 

天放學前 發動全班掃廁所

因為 太髒了老是弄不乾淨

結果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吵鬧一陣 沒收拾好

就全部背著書包 準備回家

我當然好好整頓一番 才讓他們走

 

結果 ㄧ個男生連續幾天沒寫功課

聯絡簿掉了 也不買 也不抄

我找了張白紙給他  結果 他把紙揉成一團 皺巴巴的

我有點生氣問他 他找一堆不是理由的藉口

被我一一拆穿 還理直氣壯 亂摔東西….

 

 

想到他最近怪怪的 每天都有一堆人來告他的狀

我留下他補功課 他開始劈哩啪啦摔桌椅

我打電話和他父親說明之後 讓他先回家

 

 

過了10幾分鐘 當我在改作業時 他突然進來

在我背後大喊 :「老師!對不起!」

我嚇一跳 滿感動的 擁著他肩膀

告訴他說 平時他很熱心 對老師也很有禮貌

但是脾氣不要太倔強…. 他點點頭 然後跟我說再見!

 

 

他走了之後 我到走廊 看夕陽餘暉下的花圃

鳳仙花亮得可愛 就順手拍了幾張

每個人都有情緒 好好舒解之後

就雨過天晴了

 

 

 

有如這鳳仙花 平日學生在走廊來去、笑鬧

不覺可愛  但靜下心來觀賞

卻感覺 它們的美 是那麼與世無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