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時候 老師每年都要出這個作文題目~~我的志願

當時 我真的不知道我將來能當什麼?

就隨便選個...當老師好了!

還洋洋灑灑寫了一大篇 老師說我寫得很好 

每次都要班長唸我的作文給全班聽

其實 我自知不可能的啦!

 

 

因為我膽子非常小 又超級內向 一天講不到三句話

怎麼可能站在講台上? 雖然我喜歡美勞、作文 

但是 爸爸認為只有從商才可能擺脫貧窮 

每天放學 我就是練珠算....

也許 是命運的安排 我終於還是走向教書這一行

真是 始料未及啊!

 

將來 除了把孩子教育成人 受完教育 

我希望能找個伴 一起到處旅遊、拍照 

過著 閒雲野鶴的生活 我沒有什麼抱負和理想 

一如我小學時候的淡泊志願~~ 不求名、不求利 

只求...做我自己 

 

 

 

 

@@@@@@@@@

 

現在的小學生  人小 志向卻不小

當然 還是有很多 是 ~~~走著瞧 不預設立場啦!




 

@@我將來…..我只顧著現在

還沒想到那麼遠的將來

(邊走邊看 是嗎??)

 

@@我將來 真希望整天懶懶的

在家裡看電視或隨心所欲

做我想做的事

( 好自在消遙喔! 不過..... 不會無聊嗎?)

 

@@我將來想要到處去玩

我也想出海去游泳、釣魚

不過 我也要先學會游泳才行

不然會發生危險

(喜歡海 ???很好喔 !先做好準備 是一定要的啦 !)

 

 

@@將來我想要當一位攝影師

我想走遍全天下

去各地拍出美美的照片

(這個志願很棒ㄟ!加油 !)

 

 

@@我將來想要當一個醫生

因為很神氣  而且還可以幫助別人

(老師和同學看病 可以打折嗎?)

 

@@我將來想環遊世界

但是需要很多錢

所以我要去當空中小姐 和姑姑一樣

現在我要好好讀英文 加油!加油!加油!

(你一定可以達成願望 ...因為你的條件很不錯!)

 

@@我將來的事 還沒想那麼多

所以 不公開

(慢慢想... 也好!)

 

@@我將來想要當一位有錢人

有好多東西 且都不用上班

真是-好-命-啊!

(啊 !大家都嘛想這樣....)

 

@@我將來一定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一定要很快樂過日子

一定會過得很好

將來我一定會讓父母引以為榮

 

@@我將來要當一位大明星

我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不過我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有志者 事竟成...加油!)

 

@@我將來啊! 想要當老師呢!

不過  我不知道….我忙不忙得過來ㄟ!

(吼 !你還真忙ㄟ!)

 

@@我將來要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啦

以後的事 以後再決定

(都沒想做的事嗎?)

 

@@我將來想成為車手

在道路上開很快的車

(那....要先跟上帝 借幾條命喔!)

 

@@我還不知道我將來要做什麼

只要把現在該做的 做好就好了

以後再想也不遲啊!

(走著瞧啊?)

 

@@嗯!我還沒想到我將來要做什麼

但我有點想當賣衣服的人

因為賣衣服 可以把自己打扮的很漂亮!

(不賣衣服... 也可以打扮很漂亮啊!)

 

@@我將來想要當一名老師

但是像我這麼愛生氣的人 有資格嗎?

(當然 先改好脾氣 再說囉 !)

 

@@我將來 只要當普通的上班族就好了

不然 當其他的 像是便利商店店員

還要24小時工作 好累喔!

(那...是有輪班的啦!)

 

 

@@我將來要開一家「韋廷發明公司」

發明一些神奇的東西

如:時光機或自行思考的機器人

其他..... 我以後再想想看

(好棒的想法 !我支持你! )

 

@@我將來要當音樂家 作家也可以啦!

(藝術家???  很不錯!)

@@我將來要當發明家

創造一個新世界

不過….還要看我有沒有資格

(只要努力 應該就有吧!)

 

@@我將來要做什麼呢?

不過現在談太早了吧?

我才小學四年級ㄟ!!

我高三再想….也不遲喔!

(是喔???那...你慢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