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景設計   讓無趣的空間 變得更吸引人
 


小葉欖仁樹 伸開雙手 歡迎你的到來



大片的綠地  像一塊柔軟的地毯  

 

任你徜徉  翻滾...

 


這裡 是你隨時可以來    屬於你的後花園

 


來散個步 呼吸新鮮空氣吧!

 


 


洋紫荊步道旁   坐一下 體會大自然的美!

 


一條寬敞大道   正等著你



帶你來一趟 與大地的親密接觸

 


竹林區 ~~ 有很漂亮的竹子 隨風搖曳

 


落羽松~~的翠綠   連接天與地

 

爲你展現...優美的線條

 

近看 ...是一種美

 


遠看 ...讓你通體舒暢

 


大片的綠地 釋放最清新的空氣

 


延著蜿蜒小徑 帶你體驗驚喜

 


麵包樹區  畫餅充飢

 


美麗的花徑 ~~優美而寧靜 祥和

 


處處有春天的蹤跡

 


週五下午 沒多少人到這裡來  空曠的綠地 有點可惜了!

 


小朋友在這裡玩球 好幸福呀!!

 


吸幾口新鮮的空氣  讓你健康長壽

 


每天來一趟  健康沒煩惱

 


美麗的樹影 製造更多的氧氣   淨化你的心靈

 


來芭蕉園步道  欣賞美麗的巴蕉葉

 


微風輕巧巧的吹過 廣大的綠地原野

 


雖然造景不多 偶爾點綴一下 感覺不錯!!

 


每個角度 各有各的美

 


不必花錢的高級享受

 


這裡是~~公園管理處~管轄    花卉當然少不了

 


我很喜歡這個小花園

 


感覺很舒服

 


綠意盎然 繁花點點

 


這裡 也是老先生們....最棒的後花園

 

一起來聊聊天 共話家事 國事 天下事....

 


伸出友誼的手   歡迎你

 


下期將預告~~生態池的美與寧靜

 

 

台北 262萬人口 擁有的大型公園

有大安森林公園 新生公園 青年公園

大佳河濱公園

 

 

除了青年公園離家遠 很少去 其他的公園

就只有大安 是我最陌生的

每次去 都只在某個小角落走一下

昨天 我終於好好把它走一圈 滿眼的綠意盎然

讓人感覺心境很悠閒 輕鬆而愉快

 

 

不知道 忙碌的台北人

有多少人曾好好走一圈大安森林公園?

昨天 我邊走邊拍照  驚嘆這裡環境的優美

空氣如此的清新 

漫步在步道 小徑 觀賞美麗的花和樹

聆聽蟲鳴鳥叫 兒童的歡笑

 

 

也覺得十分汗顏

這麼美的地方 十三年來

我竟然是第一次認識它

 

 

唸金華國中時 這裡是國際學舍 和大片眷村

拆遷建公園時 曾是台北的大事

民過83年建好開放時 只有幾棵小樹苗

光禿禿的黃土地上 什麼都沒有

更遑論「森林」之名的不符其實

 

 

沒想到 10幾年來 這裡已是綠樹成蔭 綠草如茵

滿眼的綠 儼然是個環境優美的休閒好去處

美麗的步道 花草 設施 生態池

讓我訝異 驚喜

我該早點來認識它的

 

 

雖然 和廣大的叢林 仍有一段距離

但無疑的 它是台北這個都市叢林當中

一座超大的~~空氣清靜機

希望藉此 也讓大家好好欣賞她的美

 

 

跟我走完一圈之後 有沒有心中一片舒坦 

寧靜致遠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