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蘇樹 ~~~又來向你報到

 


一蔟簇 群聚枝頭   像藹藹白雪

 

覆蓋在綠樹梢



也是另類的~~~五月雪

 


在藍天下   伸展枝枒



清新而秀麗

 


有如白色的結晶


如新娘的頭飾花

 


潔淨 純白



遠觀 ~~  一樹的 雪~~~白了樹枝頭

 

生態池旁邊的  另一種流蘇

 

白花 綠葉    在風中搖曳生姿

 

遠遠   只看到綠葉   澄淨透明

 


這 一團團的.... 應該是黃槐樹吧!

 


鮮黃 醒目


 

 


 

在大安森林公園 我又發現流蘇樹的蹤影

雖然整個公園好像只有這一棵

卻開得非常漂亮 

一絲絲的白花 綴滿翠綠的樹梢頭

像藹藹白雪的結晶覆蓋

遠觀  一點都不輸油桐花

 

上次在關西休息站 來匆匆 去匆匆

沒能好好拍下它

這次 我終於可以好整以暇的

從各個角度 欣賞它的美

 

 

雖然有點高 但是 我儘量墊高腳跟

雙手 也盡我所能的伸展

終於拍到很美的照片 趕快再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另類的~~五月雪喔!

 

 

同時 在生態池旁邊

我又發現一棵開白色絲狀花的樹

花很像流蘇 但是 葉子 一點也不像

雖然垂垂的 造型卻很美

因為距離遙遠 又有欄杆圍著

何況 我的電池又剛好耗盡

所以 只有珍貴的三張 

就教於各位專家囉!

 

後面三張黃花 我認為應該是黃槐樹

造型很美 鮮黃色的花

在藍天襯扥之下 非常醒目

只是不好拍   一併讓大家觀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