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玫瑰~~嬌柔細致  是我的最愛

 

 

灰姑娘的~~金履鞋  真希望我也有一雙

 

粉紅色姿態最美 水珠兒... 更添嬌豔




鑲紅邊的 粉白玫瑰花~~特別引人注意

 


圓圓花瓣 像舞裙...欲翩翩起舞

 




所謂 ~~~雙花心 就是這種的吧!!!

 





香檳色 極為高雅 大方


這花瓣 ....好像三角形喔!



金黃 加桃紅~~~雙色玫瑰   艷麗無比

 


賞花人兒 這麼多

 


包著一層白色 很美喔!

 


雨中紅玫瑰

 


黃色 清朗柔和

 


美國玫瑰~~~蜜蜂特別青睞

 


好美好柔的粉色

 


鮮豔的黃色 最亮眼

 



 


 

 

眼看四天連假就要過去了 雨還下個沒完沒了

我心裡有點著急 ──怕是我的玫瑰夢 要做不成了!

 

 

從早上開始 不斷拉開落地門

對著絲絲細雨 有點埋怨起來──好不好 暫停 一下

讓我出去拍個照就好

 

 

哈!上帝聽到我的禱告 覺得我還算是個好人 就成全我了

就在吃中飯時 兒子自外回來 我問他:雨停了沒

他說停啦!好ㄟ!一顆驛動的心 再也按捺不住

邊吃 邊穿外出服 匆匆開車出門

 

 

 

一路上 有點塞  過自強隧道時 竟成蝸步行 幾乎動彈不得

敢情…..雨停了大家再也凍末條 紛紛跑出來玩啦!

一直偷瞄時間….. 2點不到出門 快三點 還塞在路上

預估我若運氣好 順利找到車位 也許還能拍兩個小時

 

 

 

勉強找到一個...會擋到別人的車位 不管了! 快跑 !

不會吧? 大門口 已經人滿為患了 ?

往裡瞧 …. 男女老少 扶老攜幼 人山人海ㄟ!

大家怎麼..都跑來這裡看玫瑰啦!

 

 

 

又飄起毛毛細雨 我戴著帽子 撐著傘 加入搶鏡頭的行列

哇!上次來看菊花展 已近尾聲

花謝得差不多 還情有可原

玫瑰展 不是3月底才開始的嗎?

怎麼 有些花….已陸續凋零

也許 就是這場雨的傑作吧!

所有的花 都怕雨水來澆灌…..

 

 

 

玫瑰園 到處是人 也到處是爛泥巴

一條條白色花圃護板 讓人很難取景

這種設計 實在很破壞畫面

試想:美美的花 背後亂七八糟的白線條

感覺怎樣啊? 小心避開

避不了 回家再修剪照片吧!

 

 

 

從來沒見這麼多人在這裡 男女老少 人手一機

紛紛對著開得最美的花取鏡頭

有些花 開得又大又燦爛 十分搶手

同時多人瞄準它  或者守候一旁

一個拍完 一個馬上補上前去!

 

 

 

甚至 小朋友也拍得不亦樂乎

幫阿公、阿嬤、爸爸、媽媽拍

幫老婆 女友……跟美美的花  一起入鏡 !

 

 

 

耐心不夠的先生 還會對老婆碎碎念

有些來大吐苦水 訴說家人的不是

我在旁聽了 不知她們是來賞花 還是來聊八卦?

 

 

總之 花兒嬌美 大家搶著拍 真是盛況空前熱鬧

以前是否有玫瑰展 我沒注意

blog 之後都會特別注意這方面的訊息

 

 

 

好了! 大家快點 先來賞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