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除夕夜晚 ~~家人團聚的快樂時光



佈置美麗的餐廳  準備迎接新年


餐廳每個角落   都開滿鮮花



餐廳的主景 ~~~是白色蝴蝶蘭 攀岩蘭 水仙花....

 


在美麗的餐廳 ~~第一次嘗試  用夜景模式拍攝  沒有腳架    自覺還可以看啦!



真好吃~~香酥鬆軟的烤地瓜   有烤雞的原汁原味

連地瓜皮  ....都像烤雞 ~~皮脆 油光

ㄧ定要嚐嚐看~~~   口水... 別亂噴喔!


 

右邊這盤烤雞  五分鐘不到....就剩這樣了!

還有煎芋頭糕 蘿蔔糕   紅燒獅子頭  魷魚螺肉火鍋   紹興肉 好香啊!

高麗菜 是園子裡種的  炒起來  鮮甜美味

 

開心展現紅包  ~~願來年  大家都 ~~~發大財

 


夜晚的平台~~~ 寧靜 祥和

 


早春的桃花 開在餐廳入口

 


紅紅的麗格海棠 ~喜氣洋洋

 


也是紅紅的~~~攀岩蘭


枝頭桃花 ~~美艷動人


桃花朵朵開  ~~  願有情人 ..終成眷屬


餐廳盛開的仙人掌   象徵一對金元寶~~願財源滾滾囉

 

餐廳門口的毛地黃~~ 迎著春天的陽光


毛地黃  ~~有毒 ....花色美麗 正是一個陷阱啊~

狂野的豹紋花色~~~還有一根根觸鬚


 

 

昨晚 我同學的先生 跟我用Skype聊天

第一句話 就是跟我說:新年好!

我大笑起來 :元宵都過了 還新年好呀?

 

 

他說在美國 感受不到年節氣氛

過年前後 沒機會說 現在補恭賀新年好!

 

 

時間過得好快呀! 剛放寒假 去嘉義陪爸媽兩週

除夕那天 全家五部車開拔在到山上餐廳

當下午 一到餐廳 看處處佈置得那麼美

興奮的拿起相機 什麼都想拍

傍晚 後院烤桶子雞 桶底的地瓜

承接滴下來的雞油 真是香酥脆 好吃到不行!

 

我一直 和姊姊在廚房 準備豐盛的年夜飯

等我炒好幾盤鮮嫩高麗菜 一上桌  

!那兩隻肥雞 竟然只剩一堆殘骨

可見 多受歡迎啊 ! 幸好 我還搶到一個地瓜

嚐了第一口.... 哇! 真是人間美味 !

趕快先拍照留念

 

夜晚的餐廳 涼風習習 燈光照射下 感覺格外溫馨

我們家人很幸福 五個姊弟妹 歷經千辛萬苦

開車的 搭火車  客運的….

不同時段 從南北會合到此 全員到齊

和爸媽一起吃團圓飯

真是很難得的幸福呢!

 

飯後在餐廳一起觀賞一部很棒的影片

~~飛躍千萬里

這是一部紀錄片  拍攝全世界各地候鳥遷徙的艱辛歷程

此片歷經十年 才拍攝完成 非常精采 好看!

片中有各種罕見的 可愛的 可憐的候鳥

為了傳宗接代 為了生存 再苦 再累

都要完成使命 讓人非常感動呢!

這就是 ~~~生物世代傳承的本能呀! 

 

 

晚上 住全新尚未使用過的民宿

超舒服的床褥、棉被

讓我們度過一個非常興奮 美麗的夜晚

夢裡 孩子們 ㄧ定腦子裡 鈔票滿天飛

大人 只願金豬年 全家人都健康 平安 快樂 順心

明年  再到此相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