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陽光充足的陽台

 

弟弟9811月才喬遷之喜

搬家到巴克禮公園旁的大社區

 

這棟新買的房子 88水災後第13

我從阿里山搭直昇機回到嘉義那天下午

妹妹載我和爸媽到台南找弟弟

就曾特地來看過一次

 

那時 房子剛買 尚未裝潢

看起來 就是普通三房兩廳的大廈公寓

他們把廚房旁邊的那個房間打掉

變成大餐廳

兼家人聚會吃飯 聊天 看書 賞景的地方

變得明亮而寬敞 也是凝聚家人感情的地方

大家都非常喜歡坐在這裡

陽台外 是幾萬坪的空地 視野非常遼闊

 

一月8 我和小妹再度造訪

適逢週五晚上 弟弟一家三口要去參加教會小組

只留我和小妹在家

我在弟弟臥室使用電腦時

公園、學校那上空 好像是某政黨在造勢活動

不時施放煙火

 

我一聽到爆炸聲 就從臥室拔腿 奔到後陽台拍照

拍幾張 就沒了 等半天 都沒有

回到電腦前 又開始施放

我就這樣來來回回奔跑 因為沒有腳架

有時放在陽台欄干 有時手持故意搖晃

讓它呈現不同的線條 煞是有趣!

 

第二天清晨 先是一片濃霧

八點多 霧散了!陽光照射在陽台上

那幾盆繡球花、黃色馬格麗特、風信子….

接受陽光的洗禮 顯得欣欣向榮

微風中 光影隨著移動 讓我看了忍不住 多拍了幾張

真是個美麗的清晨啊!

 

早餐後 我們這兩位姑姑 輪番陪小優格玩遊戲

她真是精力充沛 永不嫌累

午餐後 我就搭高鐵回到台北了!

 

很喜歡弟弟的新房子 感覺很溫馨

只要能善用空間 針對個人需求

好好規劃成有個人風格 堅固實用性的空間

就可以住得很舒服 

溫暖的家  就是有「愛」的地方!

#2.  眺望遠景

 

#3.  有個陽台在廚房外

 

#4.  是很賞心悅目




#5.  冬天 早上的陽光



#6.  十分令人愉悅

#7.  黃色馬格麗特  也好陽光

 

#8.  下面左側  是巴克禮公園

 

#9.  繡球花 

 

#10.  這一盆堇花也超可愛


#11.  南部的陽光  果然比台北充足


#12.  正確名稱 我不清楚



#13.  不僅有紫色
 

#14.  還有粉色

 

#15.  小優格的窗台外

 

#16.  是粉紅色 馬格麗特

 

#17.  陽光下的夢幻

 

#18.  很浪漫

 



#19.  讓人欣喜

 

#20.  百看不厭

 

#21.  喜歡這光影 

 


#22.  料裡檯上的美味食物

 

#23.  大冰箱

 

#24.  客廳和前陽台

 

#25.  之前的客廳   

 

#26.   冷氣 已換成分離式冷氣

感覺很溫馨

 

#27. 可坐在這裡看電視 或彈鋼琴

 

#28.  廚房的大餐桌 可寫功課 看書 聽音樂  欣賞陽台的花

 

#29.  書架上很多書  可隨時補充精神糧食

 

#30.  電視旁的聖誕樹

 

#31.  放掃把處 原是餐廳  感覺很侷促

 

#32.  兩面牆打掉  連廚房牆壁也打通 

 

#33. 變成明亮的餐廳   兼書房

 

#34.   有大烤箱的料裡櫃

 

#35.  勤奮 又很會理家的女主人

 

#36.  乾淨的衛浴

 

#37.  手持搖晃  彎曲如閃電

 

#38.  沒想到 這裡也能看煙火

 

 

#39.  跨年煙火 還沒拍過癮

 



#40. 跑來台南  還是可以繼續練習拍

 

#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