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種類繁多   這是單瓣緋寒櫻

 


 

一簇簇的 爭奇鬥艷

 


真是太幸福囉!!!!     在擁擠的大都市  就可以欣賞到~~嬌豔的櫻花初綻


 

 

櫻花  是日本國花  外形嬌弱  性格悲壯

 

 

 

櫻花一開   就像大火蔓延開來 一發不可收拾~~~~ 熱情   奔放  

 

 

 

 也許 ....一場大雨  就紛紛掉落一地 ....

 

 

 

生命是如此精采  短暫 而脆弱

 

 

楓葉 ~~~是我的最愛     連...落英繽紛...都浪漫到不行

 

即使掛在樹枝頭 只是短暫的一煞那   也要活得精采    活得漂亮 !!!

 

三裂的楓葉  展現它豐富的艷麗色澤

 

離枝落地 照樣可以很美麗~~~~~化作春泥 更護花

 

紅 黃 綠.....的楓葉  層層疊疊  盡情揮灑

 

搶著出 "楓"頭

 

翠綠的楓葉  ~~~襯托得....紅葉更紅

 

我喜歡這種~~黃葉地~的浪漫感覺

 

 

今天下午 雖然天氣嚴寒  幸好只是陰陰的  沒有下雨

忍不住 又跨上我的鐵馬 出去尋找獵物

 

! 重重圍籬裡面 有一株矮矮小小的櫻花ㄟ

開了幾小撮 嬌小可愛的櫻花 掛在枝頭 顯得格外清新

但是距離太遙遠 只能遠觀 不可近拍 

自從玩部落格之後  我已練就一身本事

任何美麗的花兒 都休想逃過我的法眼

 

東張西望 找不到入口 戒備森嚴得

連一隻蜜蜂 都飛不進去

懇求社區警衛 他搖頭如博浪鼓

絕情的 斷然的 拒絕我哀求的眼神

 

算了!  我也是有骨氣的人

轉回頭走開    嘿 ! 真是天公疼好女人 ….

對面社區門口外面花圃上 開滿各色菊花 火鶴紅…..

! ! ! 不用遲疑…. 拍就對了!

 

拍完 極目眺望遠方 ~ ~ ~

嘿 那  ~~~不就是…..櫻花嗎? 就在便利商店門口

啊哈 !  我來囉 ! 踏破鐵鞋尋無處 得來全不費功夫

還好 ! 還好 ! 剛剛差點沒跟警衛下跪……

 

拍完 我揚揚嘴角 彎成1010分的最佳角度

鼻孔略微朝上 得意的

對他露出勝利的燦爛笑容

 

如果說 有人~~愛"楓"成癡

那  .....絕對是~~~非我莫屬啦

那天拍的兩棵楓樹 擠在窄窄斜坡上

連站的地方都沒有  角度實在很難僑

我可不想再拍出一堆黑色楓葉

 

俗話說得好~~~ 何必單戀一枝花??

循著小徑 再往上走    哇! 哈!哈 !  老天爺..... 實在太愛我了

那邊 一整排楓樹ㄟ ~~~  一整排喔 !!!!!!

趕緊飛奔過去~~ 這裡拍 那裏拍 站著拍 蹲著拍   跪著拍

仰著拍 側著拍  站高處拍 退到柱子後面拍....

各種拍照姿態  絕對不比千嬌百媚的楓葉差

 

今天 一舉又拍了200多張

看完醫生 做完復健回家 已過晚餐時間

進門  一屁股坐下 忙不迭的 把兩部相機的照片都傳輸出來

開始邊欣賞 邊處理..   直到10點多 才想到 肚子有點餓了

這時.... 已兩眼快透窗 要變成鬥雞眼啦...

 

好啦 !  好東西 不能一次秀完

要慢慢欣賞 慢慢品味

何況....已經快12點半 還要洗澡 明天要上班呢

迫不及待 想先放幾張 以饗親愛的格友們

 

明天 ....再續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