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愛吹口哨   騎著單車快跑!

 

手上有台相機 走到哪 拍到哪

真是再愜意不過!

 

(2)等我呀!

 

 

基隆河濱 是人們休閒的好去處

 從下午到傍晚 我除了騎車

也喜歡看人、看風景、看美麗的彩虹橋

 

(3)

 

尤其傍晚時分 夕陽西下時

一個個從眼前悠閒騎車而過的人

更是我獵取鏡頭的好對象

 

(4)

 

我可以守候在一個角落 定點不動

一直拍 拍到忘我的境界

 

(5)

 

我想..等我老了 每天傍晚

都可以在這裡….拍個夠!

 

 

(6)

 

人生的夕陽 也可以像天邊的彩霞一樣

多采多姿!

 

 

(7)

 

日子再也不會無聊了!


(8)

(9)看流水悠悠.....

(10)咁有魚??........

有ㄋㄡ!  哪耶無???

(11)趕快來去逛夜市喔!

(12)阿公!

....我要那個.......

(13)這嚶仔....遭兜去??


(14)靜靜的河邊     來場春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