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欒樹 還是要有「紅 黃 綠」三個顏色   才夠漂亮

 

一年四季 花開花落 雖然都是那些花

可是每年都還是要去拍拍照

因為去年的我 和今年的我 已經不同了

同一棵樹 每年的花況 也不一樣啊!

 

在玩部落格之前 我是一個對周遭毫無感覺的人

每天經過的地方

有哪些樹已換上新裝?開了什麼花?

我一概視而不見

 

現在 每天開車 一路上美麗的欒樹 總會讓我分心

 時間許可時 我乾脆找個地方停車

去好好為它捕捉美麗的身影

 

今年 我的注意力轉移到新課程

錯過黃花開得最美的時刻

一下子  滿樹都染上一片紅紅的碩果

讓人不禁慨嘆~時間….總在不經意間彈指即過

 

 

上週 去中正紀念堂拍人像攝影

回家時 搭捷運到圓山站

一下車 就看到兩排欒樹 開得很美

可惜周邊的建築 實在很破壞美感

 

下午 再開車經過忠誠路去大屯山

這一路景觀好多了

我覺得台北市的台灣欒樹 就數這裡的最美

如果能從高樓上拍下來 那才真叫做美

可惜….找不到這個機會呀!

 

 

春去秋來 身邊的人事物

常在我們身邊替換

期待自己的感覺 持續靈敏中……


秋天 因為有了它 更加繽紛

公園裡的欒樹

不怕你看   就怕你不來觀賞

在夕陽下 紅得耀眼

難得  還看得到小黃花

不瞞大家說   我真的是....第一次到「圓山捷運站」

原來 中山足球場   就在不遠處

燃燒吧!火鳥!

還有個公園耶!

綠色的碩果  很稀奇吧?

 

台北的街頭行道樹    就屬它最美

大片綠綠草地   讓人感覺很舒服

校園中的欒樹

以數大取勝


 再過不久  「椿象」就會大批出動    在樹下吸取汁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