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夏天  我要去地中海...

 

最近 我都在忙什麼? 還不是整理行李嗎?

過幾天即將遠行

酷熱的夏季 我要去地中海….穿長靴子

羨慕嗎?嫉妒嗎?

 

好幾年沒出國玩了 因為節衣縮食 在存錢

一年前 家人就開始規劃~要在今年暑假 去土耳其玩

結果三等四等 有的考高中 有的要找工作不敢找

怕卡在那裡 剛上班就請長假 有的考駕照….

土耳其團 叫好不叫座 這一等沒團出去了

改去義大利吧!

 

雖然歐元不斷升值 團費超貴

但是小妹說 現在不去 以後只有更貴 不可能更便宜啦!

咬咬牙 狠心答應吧!算是犒賞自己….工作那麼辛苦

 

之前的簽證 麻煩多多 ~又要財產證明 又要工作證明

照片差01公分都不行 背景不是白色也不行…..

教師證可以打折優惠一點點 雖是九牛一毛 也算欣慰

害得聯絡的三妹 整天在搞這些 還幫大家修照片、洗照片

簽約 繳保證金……

 

日子一天天逼近 前天 我去參加行前說明

全團10多人 竟是絕無僅有我一個人到

領隊說義大利團非常累人 走個半死

天氣又熱 冷氣只有送風 等於沒有

扒手多到皮皮剉 千萬要小心再小心…..我開始害怕了!

 

加上刷卡又不順 因為我的額度小得可憐 算是超小咖

聯絡銀行幾次 趕辦一些手續…..

回來趕快補證件 傳真資料等通知、轉帳所有最近該繳的款項

剪頭髮、西藥房買藥、大街小巷 去找圓形轉接插頭

還要找時間 去兌換歐元

神經質的我 開始出現很多不適應的心理、生理狀況

 

我擔心自己體力不行 腰酸 無法走長路、容易緊張、焦慮….

小妹來 要我別那麼緊張 放輕鬆

出國去玩 就是要輕鬆、快樂

還有幾天 慢慢整理行李 聽音樂…….

她還安慰我說:

「你常去拍照 一拍連續10幾個小時

體力、毅力超強 可能體力比我好 安啦!」

我才稍稍釋懷

 

小妹唯一擔心的是~義大利美食太棒了!

一趟回來 可能會肥死 現在先減肥幾公斤

三妹則說~午餐自理時 就少吃點 省錢又順便減肥

下一餐再補回來~~ 真是聰明睿智啊!

有些熱心格友 也提供我一些寶貴意見 非常感謝他們

 

三妹以前去過 這次不去 也傳授我一些防搶秘訣

如果照她所言那樣~穿得美美 卻五花大綁 出現在照片中 

能看嗎?真是讓人左右為難!

小妹也說她上回去 肚子前面一個鼓鼓的暗袋

每張照片 都是大肚婆…..真是氣死!而我聽了 卻快笑死!

 

看行程 風景美 活動棒 真的會拍不完….

要不要帶單眼相機?要不要腳架?天天在天人交戰

 

領隊說:天色10點才黑 晚餐後就要回旅館休息

沒時間拍夜景 游泳池也關了 不需要腳架啦!

我也被家人多次警告~不可貪拍照而脫隊

手機快去辦國際漫遊 以免流落他鄉 淪為乞丐

 

人家有產前憂鬱症 我有旅遊前憂鬱症

我老了 婆婆媽媽的…..我真的 想太多了嗎??

 

這幾天晚上 我都去社區練一個小時單車

鍛鍊體力、腳力 充分休息 做好行前準備

 

對了! 各位格友要想我嘿!還有 幫我看家

等我拍美美的照片回來喔!

 

(2)時間:6月29日 06:20

          地點:民權東路六段


(3)三民國中校門前


(4)一夜大雨過後


(5)拍完五指山日出 直接來這裡拍阿勃勒



(6)水珠 讓花更覺清新

 

(7)大花紫薇  才剛嶄露頭角

 

(8)大大的花瓣

 

(9)在陽光下 有透亮的感覺

 

(10)花之影~在汽車引擎蓋上

 

(11)今年 似乎沒往年開得美 也晚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