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 因為有各種美麗色彩而繽紛 活潑 充滿朝氣

如果只有黑白 一定很鬱卒 好像回到阿嬤的老照片時代

會讓人感覺毫無生氣  死氣沈沈吧!

 

每個人對顏色的感光度都不同

對顏色的不同偏好 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這我是相信的

以前聽人說黃色善嫉 藍色憂鬱….

這不知道根據什麼ㄋㄟ? 我不覺得呀!

有一個故事 說有一座灰色的橋 常有人在那裡跳河

看到灰色就覺人生無趣 這是一定的嘛!

後來 救人疲於奔命   大約煩了

把橋漆成綠色  從此再也不曾有人選擇在這裡

走完人生終點站

可見綠色 可以給人帶來希望

一個人 長久住在鮮紅色房間 待久了 一定會花轟

因為紅色 讓人精神緊張  處在這環境之下 神經緊繃

不瘋也難!

可見顏色 絕對會影響人的情緒

房間 最好採用柔和的淺藍 淺綠  讓你心情平靜 睡得安穩

粉紅浪漫  溫暖的橘色 也不錯!

 

但是 我討厭政黨用顏色來區分

讓大自然美麗繽紛的色彩 被染上有色眼光 貼上標籤

因為我是不喜歡政治的人

每個時期 我喜歡的顏色都不同

我想 是跟我的心境有關

 

我對色彩很敏感 看任何物品

不先看造形、材質、而是先看顏色

顏色喜歡看順眼了 我再考慮其他

衣服尤其如此  我不能忍受深藍色、深紫色深咖啡色

綠螢光色..等怪異的顏色

襯托得 我會像病人或八旬老婦

我喜歡明亮而不刺眼的色彩

最不喜歡細條紋 會閃得我眼睛花了

我喜歡粉粉、柔柔的顏色 看得好舒服

有時 我興致來了 喜歡金色色系 有華麗 時尚的感覺

我愛桃紅 喜氣  讓人有好心情 好氣色

粉紅 讓人感覺幸福 美滿

大自然的顏色 不添加人工色素 我都喜歡

一年四季  青山綠水 百花盛開 嬌豔迷人

夕陽餘暉 照亮滿空雲霞

雨後 天邊出現一道美麗的七色彩虹......

讓人感覺~~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