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下著大雨

我穿雨衣 戴著雨帽 加上鴨舌帽

騎著單車 要去大湖公園

試試朋友一台舊相機的功能

 

途經成功路 忽然覺得旁邊有好多男人在交談

聲音 粗粗的 吆暍聲 討論聲  嘰嘰喳喳.....

彷彿就在我身邊

 

但是 我只看到左邊人行道上 離我一公尺處

一個男人 踽踽獨行 

此外 並無其他人呀??

那些清晰的聲音  .....到底 來自何處????

 

那時 不過下午2點多 雖然 天色有點暗

但是 我的視線很清楚

難不成大白天 見鬼了?

 

我是那種 不查個水落石出 心裡永遠不安的人

那聲音….. 一下有 .....一下沒

我停下來 四面八方 再仔細搜索一遍……

 

忽然 ~~我「撲哧!」ㄧ聲…. 笑了出來!

原來是........

 

你猜怎地?

 

 

 

 

 

原來 是我頭頂上方 不遠處 

在興建~內湖捷運~~的工程人員啦!

 

吼?真是…. 差點嚇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