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孩子們從一歲開始

每年過生日 我一定會買可口又可愛的蛋糕

然後幫他們穿得很體面 和蛋糕合照 留作留念

因為他們是我的寶貝 只要能力許可

我一定會讓他們感覺被愛重重包圍

 

等他們逐漸長大 邁入青澀的少階段 開始叛逆

不愛面對鏡頭 加上課業壓力 滿臉青春痘

生日 拍照 就不了了之….

 

我們小時候過生日 媽媽 頂多煮鍋麵線 滷一些蛋

全家吃得笑呵呵!

那時候 不時興蛋糕 有麵線吃 就充滿感謝了!

 

現在過生日 別人不記得 自己也不想記起

就低調的蒙混過去吧!

年歲 已不重要 ;心境年輕 才更重要

就讓自己的心

永遠停格在人生最黃金的30吧!

 

前陣子 一時興起 在家玩自拍

希望爲自己留下年輕的影像

6070歲時 再來回味這些美好的過往

趁現在還不算老

如果不拍 以後....鐵定會更後悔的啦!

 

不過 大家可別以為我常常這麼涼快

上班時候 我可是穿得很舒適 很隨性

又不失端莊喔!

 

(6)'


(7)


(8)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