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日記 730 週一

 

早上06:10鬧鐘響時 我幾乎爬不起來

昨夜 擔心今天帶媽媽去洗腎會睡過頭 而失眠了

我是那種~~  一有壓力 就無法入眠的人

 

這時媽媽走出房門 問我說:今天是不是要去洗腰子?

我嚇ㄧ跳! 媽媽回來之後 頭腦一直非常清楚

連日子都記得 昨夜我並未先告知她呀!

接著 爸爸也來電 提醒我…..

 

先幫媽媽換好衣服 漱洗完畢 弄早餐給她吃

等她吃完藥 我匆匆準備好 我們提早到樓下

又等了10分鐘  她幾乎快站不住  車子才來接我們

我很自責~~實在太容易緊張了!

 

 

從起床到出門 爸爸已連續來三通電話 詳細交待事項

我終於明白~~ 媽媽 洗腎這三年來

爸爸每週三次 都是這樣過的 難怪他壓力大到受不了

洗腎前ㄧ夜 他都到三、四點才睡著

 

就連目前 人在台北 他也不敢偷懶 多睡一下……

他就是放心不下媽媽 每天都要打好幾次電話

問我媽媽今天怎樣? 吃了多少?

只要他想到什麼 就隨時來電

鉅細靡遺的交代我 要記得……

 

當然 他也會告訴我和媽媽 他今天去哪裡?做了哪些事?

媽媽和他談完電話 心情總是特別好

 

 

媽媽在洗腎時 我到醫院的聖堂 去為媽媽和家人禱告

小妹也會來電 交代我一些代辦事項

九點多 醫生來查巡 我跟他報告媽媽這一個半月以來

在台北的情況 他建議打一劑營養針

護士又告訴我 要媽媽多吃點 

無法走路 也要常常坐起來  維持肌肉的力量

這樣 她才有可能 慢慢恢復體力 和行走的能力

她的體力 是慢慢變差 要好轉 也是要慢慢來

 

 

還有一個半小時才拆管 我於是到醫院外面走走

看到什麼 就拍幾張

然後我又到了那家花店  過年前來 店裡擺滿了花

現在 天氣太熱 花兒不耐久

幾乎都不敢進貨了 顯得空盪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