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就是....台大校園的流蘇樹 ~~第一次看到 就讓我驚艷

 


(2) 站遠一點看  是這樣



(3) 這是在嘉義  獨角仙農場 拍到的   不知名白花樹

 


(4)在關西休息站拍到的~~流蘇樹    很美吧??


 

(5) 它...更像一片白茫茫的雪   覆蓋在樹上呢!

 


(6)我覺得它很像~~~ 白色的結晶

 


 

(7) 驚喜之餘     多按了幾次快門

 


(8) 可惜無法有充裕時間    好好給它特寫一下

 

(9)  油桐花的美    聲名遠播


(10) 待它....花開滿枝頭    必有另一番盛況!!

 

 

(11) 這是~~咖啡樹  開的花  ~~~攝於獨角仙農場

 

 

(12) 仔細看~~咖啡樹  的花    像海星形狀

 

 

會開白花的樹木 可能很多吧!

第一次看到 是去台大拍杜鵑花時

在操場旁邊 發現這棵~~

開著細長白色穗狀花的美麗大樹

在陽光下 不仔細瞧 還真不容易發現呢!

 

 

 

油桐花 現在名氣可響亮了

週日 興高彩烈的跑去新竹賞油桐花

遊覽車在關西休息站 讓大家下車去~~解放

在女廁門口 我又發現了這棵很類似的大樹

驚喜之餘

趕快搶時間  拍了幾張

 

 

 

剛剛在格友家看到 才知道 它叫「流蘇樹

哇! 漂亮得很ㄟ!

還有個詩情畫意又貼切的好聽名字哟!

加上我的~~~ 油桐花樹

 

 

 

嗯!我現在開始來收集 ~~會覆蓋白雪的樹木

請各位好友 幫我留意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