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 透過強烈陽光 形成透光的美麗圖案

 

翠綠得.....讓人著迷

 

綠葉 ~~~抵擋了陽光的炙熱

 

好美麗的一幅圖畫

 

黃色的小蝦花~~ 直挺挺的迎著嬌陽

 

像一群英勇的戰士

 


拿出高昂的鬥志

 


磨練堅強的意志

 


酷陽 ~~~何足懼呀??




紫花醡醬草:.....好強烈的艷陽呀 ! 我快不行了!~~借靠一下....

 


  陽光炙烈  何足怕呀  ???  我還是可以非常豔麗



喔 !~~~可是 連我  也快.... 受不了酷陽  要吐舌頭啦!

給我 ....水....喝 !!

 

別怕... 有我啦 !

 

倒吊的春石斛蘭 ~~  端莊優雅的

 

在角落裡 兀自開放    (感謝流浪漢以及PPMM~愛花二人組的指教)



像......輕盈的小仙子

下凡到人間




穿著最美麗的薄紗舞衣

 


爲我展現最美的舞姿


 

 

 

孤挺花  在艷陽下 孤傲的挺起胸膛

 

像顆艷紅的大太陽

 

 

 

 

這一個月來 可說今天的太陽最猛了

我一顆雀躍的心 再也關不住了

下午 利用沒有課的一節空堂

就近到校園 四處尋找狩獵的目標

 

 

首先看到陽光透過楓樹 投射下來的一片翠綠

令人爲之深深着迷

接下來 看到滿地小小的紫花醡醬草

在烈陽下 更加紫得燦爛

我蹲下來 俯瞰它

陽光 卻刺得我無法透過鏡頭 直視它

眼睛幾乎睜不開的我 只能匆匆按下幾個快門

希望它們 願意爲我呈現最美的一面

 

 

走到一個僻靜的幽靜角落

我發現了牆壁上 掛著兩塊黑色蛇木

有一串淺紫色的蘭花 就這樣 瀟灑的披掛下來

我未曾見過如此樸實無華的小蘭花

也不知道它的名字 但是

它也讓我留下最美麗的倩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