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7)


(8)


(9)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今年 我已經拍了好多好多櫻花

照理說 也該滿足了才是

可是 不知為什麼?

不論到哪裡 只要看到櫻花

都還是興奮得心跳加速  猛拍個不停

怎會這樣啊!

我擔心自己…..是否成了~ ~ 櫻花痴?

 

 

昨天和爸爸去陽明山

沿途 路邊一棵棵粉紅櫻花樹

不斷的 飛快從眼簾跳過 閃過 溜過 掠過

!竟讓我開始心癢難耐

忍不住想趕快停下來拍

因此 半途就在文化大學附近打住!

 

 

 

選定一棵最美的 從各個角度 開始喀嚓喀嚓

快門按!按!按! 停不了

彷彿這一生 是第一次見到這麼美的櫻花似的!

 

 

 

其實 我住在台北 40

以前花季 就常和家人或同學到陽明山烏來、賞花

只是中間有十多年 因為受不了塞車之苦而中斷

漸漸就少來了

 

 

 

大約五年前的花季 開得最茂盛

帶學生來陽明山 滿山遍也 舉目望去

盡是一片粉紅色花海 那時 也沒如此癡狂!

難怪 連老爸都受不了!

我真的 該好好檢討

適可而止  別再中~~櫻花毒~~太深了!

 

 

 

想:人家搞不好 都已經看得很膩了

如果 我繼續拍 持續貼

恐怕 要遭格友痛罵 甚至圍毆了!…..

 

 

 

所以 痛下決定~~~

我保證這次….是最後一次貼櫻花照片了!

下次 我如果再貼 請拒絕收看 直接跳過 不要客氣

 

 

 

至於這次 就勉為其難 稍加瀏覽一下

就當作 是我今年的~~~櫻花告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