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這部電影,覺得不但很有趣,而且還非常感人。

這部電影裡,有很多我們想看、都看不到的動物和景

象。例如北極熊獵食、馴鹿群體遷移,還看到了傳說中

的奇獸~~獨角鯨。這些景觀,讓我大開眼界。

不過這些動物和景象,以後恐怕看不到北極的冰層,

斷溶化,北極熊、馴鹿、雪兔….等動物

活動範圍越來越小。

牠們共同的心聲是--不要讓這片大地,

在地球上消失。至於讓冰層溶化的兇手,

就是我們人類

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完成牠們的心願。

p.s 多搭公車、不要沒事去搭車。多騎腳踏車、

隨手關燈。對了!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

改善我們的環境、節約能源,可以告訴我喔!

 

@@@@@@

 

看完 「白色大地」這部電影,雖然

它的內容並沒有什麼劇情,

但是它紀錄北極一些動物的生態,

並告訴我們這片白色大地,正慢慢的產生溫室效應。

使得許多生物,和這片白色大地的生存,

正日漸受到威脅。

而這罪魁禍首,就是人類!!

所以,我們要一同捍衛這片白色大地,

千萬不能讓它消失!

 

 

@@@@@@@

 

 

我覺得北極,有著許多奇特的生物,非常厲害。

因為 牠們竟然可以在這種冰天雪地、

快冷死人的地方生活。真是不可思議!

但是以前和現在的人類 都一直在製造廢棄,

使得臭氣層受到破壞。結果,

臭氣層在北極上空破了個大洞,使得北極開始暖化,

冰洋逐漸溶化。

北極的生物們,正瀕臨絕種的危機。

我要是有能力 控制全球人類的話,

我會讓人類不再任意破壞地球,

讓地球可以永遠生存下去。

 

@@@@@@@

 

今天,我們去看「白色大地」的電影。

內容是介紹北極的動物生活方式。

北極熊媽媽生下兩隻熊寶寶,然後照顧牠們,

教牠們怎樣獵食。還有海豹被北極熊媽媽吃掉,

去餵養自己寶寶,好可憐喔!

我看了影片,覺得這片白色大地正逐漸消失中。

因為人類的貪婪、任意補殺北極熊,

只是為了它的毛皮;還有補鯨魚,是為了燈油;

空氣污染,也造成溫室效應,把冰山溶化。

所以,我們要保護白色大地,不要隨便破壞它。

 

  @@@@@@@

 

今天 老師帶我們去看一部電影-白色大地。

內容述說北極熊的成長過程;

海豹如何不被北極熊吃掉...

當然也有說北極的生物,要面對絕種的命運。

只要一想到那些可愛的、迷人的動物,很可能絕種,

真叫人不忍心。所以,我以後絕不會去買熊皮衣。

因為看了,就生氣。

可是北極生物會絕種,一半原因,

都是因為人類讓大氣層破洞越來越大。

地球就變熱,冰洋慢慢溶化。北極熊漸漸找不到食物,

狼也沒東西吃,因為找不到兔子、老鼠吃,

接著找不到苔蘚的鹿,也慢慢死去。

這樣可不行!因為這樣,就再也看不到可愛的北極熊、

美麗的白尾鹿、勇敢的灰狼、小小的白鼠.....

看了這部片子,給我的啟示,

是希望我們不要破壞大自然,

應該尊重牠們生存的權利。雖然,

現在大家絞盡腦汁想救北極,可是已經有點晚了。

大自然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要收走一些珍貴的動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