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一群可愛又頑皮的小朋友

 

各位小朋友...早!


老師早!

 

老師....這節 我們要去上什麼課呢?

 

今天  美麗的護士阿姨... 要來幫你們打預防針喔!

 

「唉呀! 不要啦我最怕打針了!」

 

「我也不要 …..痛死人了!」

 

「可是 ..如果你們不打針 容易得到傳染病….

那就得打更多針喔!」

 

「可是我看到針..... 就會暈倒了!」

「我也是啦 !我不要....

 

「不會啦! 阿姨打的針 ...都不會痛喔!

 

就像給蚊子叮一下下而已!」

 

「嗯 好吧!忍耐一下」

 

「哇!哇! 哇!  痛死我了!」


 

「嗚……好痛 媽媽呀!」


 


「你看不是好了嗎? 不會痛吧?」

 

「嗯!對呀!.....我跟你們說..... 真的不痛喔!」

 

......我...只哭一下下而已喔.....

對!  .....一點點痛而已啦....

 

「那我也要….打 ....不痛的針 .....

 

「好乖 一個排隊 慢慢來

 

快輪到我們了…..

 

你們都是勇敢的孩子! 也是健康的乖寶寶喔!

 

謝謝阿姨…. 再見!

 

 

 

可愛的三色堇 別名人面花 貓兒臉

花色繁複 花型又奇特 顏色鮮明秀麗

原產歐洲 因一再雜交 配種 顏色越行豐富

 

每次經過這塊花圃 就好像看到一個個

表情豐富的頑皮小臉 對我皺著鼻子 扮鬼臉

 

讓我忍不住把鏡頭朝著他們拍呀拍  

在微風中款擺的它們

會讓我產生一種錯覺 好像他們都活了過來

這邊叫我 那邊喊我 ~~拍我啦  拍我啦  我先來啦…….

.讓我忙得不可開交

 

冬天 很多花 不畏嚴寒

依然在瑟瑟寒風中傲然開放

讓這個寒天凍地的日子裡

平添不少溫馨可愛的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