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小時候 還算聽話

可是 有時候 也鬧脾氣

有一次 他不肯立刻照我吩咐去做

我急了 罵他 :   ..... 你真是把我氣死了ㄟ!

他委屈的說 : 你還不是?

上次 我叫你買什麼 你都不肯

真是把我氣死了.......不聽話的媽媽....

 

吼..... 有這樣的兒子


那時 他才四歲 念幼稚園

 

X  X  X   X  X  X  X  X  X  X  X


小孩子 皮膚總是細嫩光滑

有一次 我摸著他果凍般的光潔小臉

想到自己的滿臉豆花

對他說 : 我的皮膚跟你換......  好不好?

哼!  誰叫你....不遺傳我的好皮膚呀?

他得意洋洋的說

 

嘿!!  什麼跟什麼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