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姪女 ~~小優格  

      是個很有靈氣的.......清秀小佳人喔!!!



 

(2) 我四歲了!  我快要長大了!

 

(3) 我是一隻....羊咩咩

 



(4) 我要許願囉!!~~~ 這是我的秘密 ...不能說

 


(5) 小嘟嘟車~~~是我的最愛    

走到哪兒...   玩到哪 !

 


(6) 阿姨說要送花給我      祝我生日快樂 ~~~

        唉 呀 !  真是...不好意思啦!!!

 



(7) 阿公   也跑來擁抱我   

     說我...好可愛!!

 


(8) 大家都好愛我喔!!!

 

(9) 我最愛小姑姑了!! 抱一下!

 

(10) 小姑姑說  我好可愛   好聰明....   最會唱歌了!!

 



(11)  我和大家拍照~~~ 陽光好強喔!!  眼睛快睜不開了!!

 

(12) 外公外婆 ...遠從台北來看我   

          慶祝我生日喔!

 

(13) 我們去~~~達納伊谷玩 .....我最喜歡餵魚了~!!

 

 

(14) 爸爸幫我照相   說 : 笑一個 !! 

        ~~我才不要笑咧 !

         我很酷吧????

 

(15) 我在吊橋上 抱著一瓶~~~ 好大的汽水    

         你要喝嗎???

 

 

(16) 媽媽    幫我和爸爸拍照

         要拍漂亮一點ㄋ ㄟ !

 

 

 

今天96519 是小優格四歲生日

二姑姑 在此祝你生日快樂!

 

 

優格 是爸媽唯一的內孫

弟弟 又是我家唯一的男孩

這兩人 都是從小備受家人呵護、疼愛的寶貝

卻都沒有一絲嬌氣 反而 爲我們這個家

帶來無限的歡笑!

 

 

弟弟在德國唸書 十年寒窗

終於在家人殷殷企盼之下 拿到博士學位返國

 

 

那時候 爸爸覺得親友的兒子 都已經五子登科

有工作、有房、有車、有妻、有子、有財!

弟弟卻一無所有 年近40

才要開始他的人生 對他頗不以為然

 

 

可是 我覺得 這些世俗的東西

比來比去 有什麼意思?

生命的精采 在於它的寬度 深度 廣度

優質 及內心的真正充實

 

 

幾年的努力下來

弟弟已逐步實現他人生的願望 當上系主任

工作態度認真 口碑極佳 備受校方好評

 

 

小優格 也是外公外婆唯一的孫兒

聰明 伶俐 活潑 可愛 口才極佳 歌唱更是一絕

 

2歲起 就展現她驚人的耐力 及體力

爬再高的山 一整天 都自己走 從不需要人抱

有動物餵食 有車子玩 有糖果吃她就快樂無比

我曾寫過一篇  關於她~~愛車成癡~~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qqcw2UCLBRJIXeSA22j.MgY-/article?mid=6005

 

她母親說 只要她醒著 嘴巴就沒停過

不是吃 就是講話 唱歌一刻不停

那一陣子 她對昆蟲特別感到興趣

整天問東問西  把父母也考倒了

就說:我們下次去問大姑丈 他是學昆蟲的

一定知道!

她馬上問我是學什麼的?

 

 

 

還有一次 告訴她:獅子 是吃肉的

是吃草的…….

她反應很快 問道:那螞蟻的飯.... 是什麼?

 

 

她很愛在白紙上塗鴉 沒人看得懂~~畫的是什麼

只有她媽媽 是她的知音

能幫她解釋:這是什麼什麼..東西

真是 ...知女莫若母呀!

 

希望小優格:能永遠平安、快樂、幸福的成長!

後記: 拍照 吃蛋糕 那天5月12日

我們特地提前 生日和母親節一起過

19日這天 優格打電話給小姑姑

說:今天  才是我"真正"的生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