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爸爸晨光時間   認真的為小朋友上英文


小朋友在觀賞卡通的同時    快樂學英語


小朋友 都喜歡林爸爸生動活潑的教學
 

林先生  是一位可敬的愛心家長

英文系畢業的他 曾經在彼岸從事貿易  事業做得很成功

之前 突來的一場病 讓他不得不結束大陸的工作 台就醫

經過一段長時間的調養    現在身體仍然無法承擔較重的工作

賢慧的太太  工作養家 為家人辛勤付出 無怨無悔

 

於是 林先生成為全職的家庭主夫  把家人生活起居 照顧得無微不至

兩個女兒 更是教養得乖巧 貼心 又上進

大女兒四年前是我班上學生  各方面表現 均極為出色

是個能力很強 善解人意 用功又活潑的小美女

 

從去年開始 他就利用早晨時光 義務來我班上  教小朋友英文

每週三  一早到我班上 待小朋友掃除工作結束

就拿出事先準備好的英文教具

那是他花很多時間   親自寫的歌詞大字報

從教唱歌曲當中   啟發小朋友學英文的樂趣

他的英文歌  唱得非常好  音域也很廣

 

 

因為沒有考試壓力    脾氣 修養又非常好

小朋友開始的時候 不是很用心學習

經過我苦口婆心的教誨

加上他也嘗試修正各種教學方式和內容  現在已經漸入佳境

知道小朋友都愛看卡通  林太太特地去買全套卡通教學DVD

當作教材    激發孩童學習的興趣   寓教於樂  收事半功倍之效

 

現在小朋友都很認真動的學習

又可以看卡通 又可以學英文

教室總是不斷傳出哈哈大笑  和朗讀英文的聲音

小朋友都超喜歡林爸爸 輕鬆有趣的教學方式

也很珍惜這段難得的晨光時間

 

雖然 他已經不是我班上的家長 卻願意貢獻所學

散發自身的光和熱 照亮別人的孩子

源於他這種「幼吾幼 ,以及人之幼 」的無私精神

讓我十分感佩

 

在此 向他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並祝福他全家 ~~健康  平安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