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新版「瑪麗蓮夢露」??讚!讚!讚!

 

(2)來得正是時候~電眼....大放送!

你們   都.....被電暈啦?


(3)她是誰呀?不錯看!!

 

(4)週年慶   好康大放送 ~快來喔!

 

(5)你們開會...太沒效率了 !好無聊!來點輕鬆話題吧!


(6)真希望.....「薔蜜」把她 統統掀翻!



(7)萬人空巷.....大家都去看奧運了嗎?


(8)你 ... 永遠是我的「最愛」.....

「才怪!我都等一甲子了......什麼時候娶我??」

 

(9)話題女王....強力推薦的   錯不了!!


(10)要畫漂亮一點嘿!否則.....不付錢!

(11)最佳代言人    全球發燒熱賣中!


(12)裡面....有穿嗎?


(13)....要掛在....101大樓???超讚耶!


(14)開車要專心......知道嗎?別亂瞄 ....


 

(15)我想整型....跟她一樣!



(16)這裡鳥不生蛋...你確定...要PO 在這裡???

 

(17)最新「鎮宮之寶」..大家好好研究....

 

(18)這新看板 放這裡 ...太可惜了!

 

(19)黑白時代的女主播


(20)我是.....人見人愛

 

(21)「萬人迷」的盛大遊行!


 

(22)呴呴呴 ~~我是不是...來早了??

 

如果你看膩了中規中矩的照片

想來玩點花樣 自娛娛人的話

 

這裡有個很有趣的軟體

幫你變換角色

讓你嘗試不同的百變人生

 

如果爽到 你可以笑出聲音

沒關係!

 

凡事

不必太認真、太嚴肅、太古板

你會過得快樂些

你周遭的人 也會輕鬆一些

 

讓我們一起來搞笑吧!



這是去格友 Macy 家看到的 ~有趣相片軟體

你也可以玩玩看喔!

(網址 http://www.photofun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