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 最喜歡一大票出去玩 

有時候 也不免想搞笑一番   製造一些歡樂

這些是我隨意找來的幾張照片   和大家一起同樂

 

這是民國84年 去清靜農場玩  小妹在拍照時 神來之筆

要大家比賽 看誰的帽子 扔得最高

結果 就出現這麼爆笑的畫面

媽媽頭上 歪歪的戴了一頂

我最厲害啦  頭上有兩頂~~~疊羅漢

三妹夫頭上 也附送一個大號喇吧

穿紅衣裳的佩佩   舞姿   公認最上相

84年6月4日 家人為了慶祝端午節 

特地跑到 "大屯山自然公園"吃粽子

媽媽做的粽子 是我吃過最讚的  

有媽媽的味道~~是最令人懷念的

這張照片 大家真的餓了 怎麼都同時一起吃呢 

從每個人表情 可以看出~~~真的很好吃


這是85年7月 去飛牛牧場      一大早出去散步   空氣多麼新鮮

大家齊喊~~~Mini_Oligo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看我們精神多好啊

爸爸最開心~~ 跳得最高

一付勝利者的姿態


這是84年7月1日    一放暑假   全家人扶老攜幼   迫不及待 跑到烏來孝義 打水漂比賽

結果 穿藍短褲的三妹夫最厲害 可以連打10個水漂 ~~~~冠軍非他莫屬

我雖然很努力 一次也頂多打3個~~能激起水花 就很興奮了說



這是 87年暑假 到中橫去玩水 大家一起潑水 看誰最勇猛

當然 三妹夫 來勢洶洶    激起那麼大水花 ~~~ 最具威力啦

我們幾個 還要看鏡頭 擺Pose 這麼不專心 想當然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