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黃濃艷的金葉黃槐 燦爛奪目

長得好高 一捧捧 一簇簇 的 金黃一片   非常艷麗喔

 

長在路邊的我 怡然自得


白色朱槿 物以稀為貴 

雪白粉嫩 在牆邊探頭探腦 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層層疊疊    重瓣的白薔薇    兀自開放在路邊  孤芳自賞   任飄零

 




抬頭 拍完這張高舉雙手 伸向藍天的椰子樹 記憶卡剛好沒了 

太陽大方露臉 我也就打道回府

仰望藍天白雲 今天到此為止 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今天是雙十國慶   

一早起來 沒有炙熱的陽光

雲淡風輕    是個涼爽的好天氣

 

我決定再帶著我的古董相機  騎上鐵馬  到附近尋覓芳蹤

期待能夠發現更多的驚喜

 

 

紫嬌花  細細尖尖的花瓣 像小星星一樣可愛

不知是我的相機問題 還是風兒愛搗蛋 舞個不停

拍出來的花  都是朦朦朧朧的  好像霧裡看花

 

出門之前   忘了刪除上次拍攝的畫面 記憶卡隨時會爆掉

帶著賞花的心情  還是一路走走停停   邊拍  邊刪

 

牽牛花 今天開得更多 更燦爛  

紫藍色大喇巴 幾乎把整面鐵絲網 都攻佔了

日日春(長春花) 開在一盆盆土裡 艷麗可愛

粉嫩粉嫩的小臉 仰望著我   期待吸引我的注意

果然 讓我忍不住   猛按快門 

她們 ~~~~~滿意的笑了

 

我是高雅明媚 清新爽朗的 "黃馬格麗特" 

連小蟲~~~都敵擋不住誘惑

被我吸引過來    想一親芳澤

 

數大 就是美~~~ 以量取勝。。。。 怕了吧???

 

噴水池邊 我發現黃馬格麗特的蹤影 喝足了水

她們益發顯得嬌艷嫵媚     迎風招展   魅力四射

 

來到山上別墅區 幾個工程在趕工 龐大的怪手 機具 佔據整個路面

想到上次   一直有警衛跑來關切   要我別拍到房子  我就興趣缺缺

我寧可拍路邊的小花小草   因為她們不高傲自大  攀權附貴

也不妄自菲薄

沒有千萬豪宅庇蔭  她們依然在秋風中  怡然自得   盡情奔放

並且  永遠展開笑靨   歡迎我的到來

 

人生 就該活得如此瀟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