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里島港口的船隻

每個人出國旅遊 觀賞的重點 各不相同

在卡布里島的兩個多小時裡

我多半自己一個人 拿著相機到處取景

 

希臘和義大利 同在地中海 一個東岸 一個西岸

同樣有無限延伸 看不到邊際的碧藍海邊景觀

也都給人一種~處在陽光與浪花之間的浪漫情懷

 

光看卡布里港口 私人高級遊艇星棋羅列

和島上白色的花園洋房、休閒度假旅館和別墅

讓人充分感受到~這裡的每樣事物

都和我們來自非常不同的世界

 

我在島上 喜歡看那些來度假的洋人 他們衣著隨性

卻不失優雅自在  有時穿著暴露 卻也不在意別人的目光

自信的神情像是走在伸展台的麻豆

 

我也隨意瀏覽櫥窗裡的高級商品

那是看得起、買不起的高檔貨

 

一棟棟白色的希臘風建築物

彷彿回到50年代的電影裡

看到奧黛麗赫本 在電影「謎中謎」裡面

戴著墨鏡 在海邊曬太陽 與卡來葛倫展開一場

讓人墜入五里霧中的懸疑情境中

她氣質高雅 穿著典雅而有品味

 

眼前所見的明媚風光 來往金髮碧眼的洋妞

都讓我看得興味盎然

 

在港邊 看著來往的觀光客和各式船隻

真的讓我有~身處在老電影裡的感覺

耳畔 似乎也揚起那些悠揚的義大利民謠呢!

 


美麗的海岸

 

來往的船隻 接駁 停歇~ 形成特殊的景觀

整個島 感覺都是以白色為主~白色的船 白色的房子...


連觀光客  都是很美的畫面

高挑 優雅的身影  讓人眼光緊緊跟隨


白色的計程車  搭上去  似乎很舒服

萊姆酒~味道像檸檬 滿好喝的喔!


大船小船 來往島嶼之間


這是個環海的島


船隻  是對外聯絡的交通工具

喜歡看船兒排隊
 


 

海邊有個諾大的公園 卻顯得十分隱密

離海岸不遠的便道 花木扶疏

這個因為一首名揚世界的歌謠

而為世人製造美好幻想的美麗浪漫島嶼

若不是獲得羅馬歷代帝王的青睞

恐怕….也只是個寧靜、純樸的小島吧?

 

然而 就如一塊璞玉 未經發掘、琢磨

就不會成為一顆閃亮、價值連城的寶物

如今 島上密密麻麻、曲徑通幽、

蜿蜒曲直的高雅別墅、旅館、商家;

港口擠得水洩不通的遊艇、船隻;

絡繹不絕的觀光客…..是否該歸功於世人對它的厚愛?

 

雖然 卡布里島 是個「上流社會、有錢階級」的代名詞

然而她的美麗景色 能親眼所見

這首民謠帶給我的豐富想像 也終得證明了呀!

 

只是有點小小遺憾~我一直未找到:「我倆曾在泉水旁邊

快樂的歌唱、嬉戲….」的那個噴泉呀!

也許在明天那一站~「千泉宮」就可以如願以償囉!


露天咖啡座 到處林立


商店門口的牆壁 很是吸引人的目光


舉目所見  都是米白色建築


感覺很有浪漫情調


觀賞來往人們   是件很有趣的事
 

高挑的美女
 

欣賞美女 永遠是賞心悅目的事


甜蜜的情侶

大型船隻

碧綠的海水


我們搭上船   前往蘇連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