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好幸福的小優格!


(2)這是我最愛的 Thomas蛋糕

(3)什麼時候才要切蛋糕呀?


(4)哇!好棒的蛋糕喔!

 

(5)火車要被分開了!

 


(6)看起來  就好好吃的樣子!

 

(7)謝謝小姑姑買的蛋糕!


(8)是爸媽的小寶貝

 

(9)很會撒嬌喔!



(10)粉紅司機來囉!


(11)你看 ..我速度很快喔!


(12)像飛的一樣!

 

(13)優格吃飯時 還會耍寶

 

今天是什麼日子??給你猜??

別跟我說:總統就職的前一天

………………我家小優格 五歲生日啦!

 

這小妮子此刻一定開心到不行!

因為 我昨天得到機密情報

~她的生日禮物 是一部遙控汽車耶!

真是越玩 越大隻了!

 

五月四日 我們提前去阿里山過母親節

她每次生日 都被 ~跟媽媽們一起過

那天 她已經吃過~ 湯瑪士Thomas火車蛋糕了!

 

她帶到阿里山的車子 也越來越大

這次 是一部粉紅色的滑板車

看她在餐廳裡 溜來溜去 速度超快

一下子就溜出鏡頭外 鏡頭都抓不住她

我和三妹 一人拿一部相機 追得滿頭大汗!

 

我們叫她~~粉紅司機

聽起來 覺得很像俄國人的名字 都有XX斯基的

因為太男性化 後面再加個~提諾娃

演變成~粉紅斯基提娜娃!

弟弟笑說:什麼跟什麼呀?落落長的名字….

 

去阿里山神木區玩的時候 她整天爆米花不離手

隨手都提著一桶爆米花

最後 拍案定讞 乾脆 就叫她「粉紅司機爆米花」

她還覺得….這名字超好聽  很得意呢!

 

小孩子都愛吃蛋糕 看她表情多多

就知道….蛋糕有多好吃了!

 

小優格!二姑姑在此 祝妳生日快樂!

 

更多關於小優格:

1. 瘋狂小車迷

2. 聰明伶俐的小優格

3. 親情 無法等

4. 天倫之樂

5. 我四歲了!

6. 溫馨燭光晚餐

7. 快樂天使

8. 阿里山~~歡度母親節

9.來 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