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奮起湖的山櫻花

 

奮起湖 我又來了!

今年八月 我不是才帶著弟弟的德國朋友

來奮起湖、阿里山遊樂區

遇到今年唯一的一次超大豪雨

大家淋成落湯雞 又冷個半死嗎?

所以那次不算 這次我又來當跟班了!

阿里山 踏浪歸來~~奮起湖(下)

阿里山 雨中~(1)

阿里山 踏浪歸來(上)

 

 

這次 老天爺似乎為了補償我們上次的悽慘、悲涼

給了個大好天氣 一滴雨都沒下

還偶爾賞個太陽露臉 溫暖一下我們的手腳

 

可是奮起湖~~這個畚箕形狀的山城 終年都是霧濛濛的

可一點也沒改英雄本色

 

這次在停車場 我就一路找花拍

開始還跟得上隊伍 為了拍那石斛蘭和楓葉以及玫瑰

我果然又被家人拋棄 失聯了一個小時

 

原來爸爸這個稱職導遊 為了盡地主之誼

每個景點都不想LOSS 竟然轉進肖楠種植林區

而我一看不到人 就衝到老街、商店街、月台去

來回幾趟 跑了下來 已驅走寒意 熱得滿身汗

不得已 只好硬著臉皮 打手機

侄兒 也不知這是哪裡 爸爸又說不清楚

害我此時也無心拍照 在月台空著急、枯等

最後 大家總算取得共識 在月台重逢

 

為了拍這些美美的花

我真是小小嚐到…..被遺棄的代價呀!

 

(2)已經怒放了!

(3)路邊  處處可見一樹桃紅


(4)在陽光下  格外透亮

 

(5)像一串串吊鐘



(6)往塔塔山看日出的路上

(7)也有很多山櫻花山櫻花綻放


(8)中間是大表嫂 年紀比我輕    右邊是二表姐

          兩人都非常賢慧 相夫教子 十分稱職!

 

(9)我們身後的山谷   十分美麗

 

(10)停車場邊這棵山櫻花    開得特別茂盛

 

(11)每次去奮起湖  都是霧濛濛的


(12)霧裡看花


(13)別有一番風味


(14)楓葉展姿


(15)垂掛瀑布似的楓葉


(16)現在是山茶花的季節


(17)路邊的草   都如此漂亮奇特的!


(18)射干菖蒲    紅得真美!




(19)路邊人家種的石斛蘭


(20)為了拍它   我跟家人失聯了!


(21)有好多這種樹喔!

 

( 22  )它有個很特殊的名字~阿里山十大功勞




(23)我們將前往步道走走!表哥和兒媳

             清晨四點  起來看日出   我覺得自己 真是憔悴得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