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夢湖倒影~~新綠可喜
 

 

 

今天非假日 只有幾個工作人員

湖中有兩個小男孩 坐著竹筏 拉著繩索和竹竿在玩水 他們可興奮了!

聲音響遍整座山 是一種極快樂、極開心的放輕鬆玩鬧!

 

沒多久 一小群人來了!一看就知道是來拍婚紗照

美麗的新娘 濃妝豔抹 穿件深紫色長禮服 極為亮眼

我想 若是大紅色 和這青山綠水 說不定 更搭配!

不過 沉浸在大喜日子的人兒   果然是最幸福的

男的帥 女的嬌   祝福他們~~ 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

 

我漸漸發現 有隻大黑狗 老是跟在我身邊 亦步亦趨

我走牠走 我停下來 牠也守在一旁 靜靜等候

我一向跟任何動物都無緣 可是 牠像忠實的守衛

我看牠是公的  開始讓我很放心

 

從三點拍到5點半 小黑一直跟著我 (我開始確定~~ 沒錯!)

肚子有點餓了 掏出芝麻饅頭 看牠哀求的眼神 心生不忍 我剝一半給牠

牠馬上吃了起來 雖然牠沒受過訓練 (否則是不會吃陌生人食物的)

但是牠很懂禮數 我包包放遠了 牠也不敢自己去翻來吃

 

我叫牠小黑 牠也很有靈性的看著我 牠的右腳受過傷 比較短 走路懸空

看起來很不忍 牠應該有些年紀了 臉也髒髒的 讓我更覺得牠可憐

我拍很久 又掏出饅頭 看著牠一路追隨 仰頭望我 又分一半給牠

 

該收工回家了!我跟小黑說再見 可是 牠仍在我身邊 一路尾隨

聽到工作人員叫他小黑 我才想到 是主人養的

 

好像十八相送喔!我頻頻回頭 跟牠說:小黑!再見!

牠仍一直跟著我上下階梯 來到車子旁邊 放好東西

附近 正好有個流動廁所 我在裡面時 發現有撞門聲音

打開來 正是小黑ㄟ!

 

千里相送 終須一別 ~~車子緩緩後退 牠還是尾隨而來 一路跟車

再見了! 小黑!我從照後鏡看牠  有點難過 與不捨…..

安慰自己說~~牠可能早聞到我的包包裡有好吃的

這是牠一慣的技倆吧!

不過 我還是感激牠....陪伴了我ㄧ下午

 

六點了!好長的汐萬路 走半天 還是三段 ……

ㄟ?路邊有個牌子 寫著~~替代道路 往內湖 萬里….

OK 迴車 走走看吧!雖然有點懷疑~~ 內湖 怎會跟萬里….同路線呀?

 

我懂了! 這裡是伯爵山莊 出來康樂街 就是東湖呀!果真近多了!

哈哈!我心裡不禁發出~~勝利的微笑…..

原來 .....我還是可以自己上路的啦!

 

(2)天氣真好!  適合出去玩的日子

 

(2)夢湖上空的雲彩

 

(3)  今天沒下雷陣雨~~ 真是天祐我也!

 

(4)紅蜻蜓 ~~來湖邊 照照鏡子

 

(5) 湖邊的蘆葦 隨風搖曳

 

(6) 水草溼地 生態保育的溫床

 


(7) 一對新人 到此留下一生最美的回憶

 


(8)從此    一生牽手

 

(9) 就是要這樣玩 ~~才叫過癮啦!

 

(10) 別拉我繩子啦!

 

(11) 哈哈!! 躺著看天空

 

(12) 像魚兒般   快樂自在

 

(13) 湖畔快樂的童年

 

(14) 一路跟隨我小黑

 


(15)總是在一旁守候

 

(16) 喝口水吧 !~~~饅頭...太乾了!

 

(17) 我會深深懷念小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